朴敘俊師弟、狗狗臉帥哥!《意外發現的一天》白經弟弟「裴賢聖」用3大關鍵詞帶你認識!

在近期的人氣漫改劇《意外發現的一天》中,除了有可愛的金惠允與5位平均身高185up的男演員之外,飾演白經同父異母弟弟的「裴賢聖」也漸漸被大家發現啦~不管是已經認識還是尚未認識的都不用擔心!從他的基本資料到歷代作品編輯都幫各位整理好了,只要趕緊往下看就絕對不會錯過!

1、狗狗臉帥氣長相

1999年出生的新人演員「裴賢聖」和超人氣男神朴敘俊一樣隸屬於Awesome娛樂,自2018年開始以演員身份在演藝圈活動的他,除了擁有著無辜的狗狗相之外,也被許多人說過神似朴寶劍!左看右看都很帥氣的臉孔可說是這個世代最大勢的長相。

2、超夯網路劇演員

2018年才出道的裴賢聖之所以能這麼快速的獲得人氣,絕對要歸功於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啦!從第三季開始成為主演群之一的他,飾演著「朴sky」一角,無論是平時高冷酷酷的他還是面對情感時專一的他,在劇中的各個舉動仿佛都能融化女心,對於開啟他的演藝事業來説是很成功的一個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歷代電視劇作品

雖然裴賢聖是憑著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爆紅的,但他其實最一開始是以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出道的喔!當時在劇中他飾演一位實習生,即便戲份較少也成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另外在師兄朴敘俊主演的電影《驅魔使者》中,他也有出現!在金在奐和Stella Jang合唱的《Vacance of September (9月的假期)》MV中,更是和Apirl李娜恩(《意外發現的一天》呂朱多)有著對手戲!

4. 最新作品《機智醫生生活》

裴賢聖在《意外發現的一天》後,又有新作品啦!這次他在申PD的《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張弘道一角,是一位實習醫生!這次與演員趙怡賢是雙胞胎的他,雖然戲份還沒有很多,但已經看得出來這對雙胞胎未來是推進劇情的蠻重要角色。喜歡裴賢聖的大家,看到他穿上白袍的樣子,是不是更心動了呢?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演員「裴賢聖」的介紹啦~相信隨著越來越多人的認識,之後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

#意外發現的一天 #戀愛播放列表 #新生代演員 #明星臉 #朴寶劍 #朴敘俊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波波名人 #狗狗臉 #網路劇演員 #裴賢聖 #金秘書為何那樣 #배현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