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阿米們看過來!防彈少年團「封面MV拍攝景點」大統整,來張BTS同款照吧!

1 / 1

為了造福眾多阿米粉絲們,編輯決定來統整一篇防彈少年團的「封面MV拍攝景點」。不過防彈的MV主要都是為了顯示群舞的整齊度與霸氣,所以很多地方都是在倉庫內部造景或是廢墟等大空間裡,普通人通常無法到達。這次編輯整理出比較親民的地點,但有一些地方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哦!接下來就讓我們跟著這些景點,去呼吸防彈呼吸過的空氣吧!

《 Love Yourself 》 專輯封面照

#Laundry Pizza

這間位於江南的洗衣店美式餐廳Laundry Pizza,在偶像界可是鼎鼎有名的拍攝地。因為舉凡男團女團、模特兒都來過這裡拍畫報或是MV。除了防彈少年團,APINK、EXID、I.O.I和GOT 7等人,都造訪過這裡,裡面的裝潢走一個酷炫美式風格,貼滿Laundry Pizza Logo的牆壁必拍之餘,店內販賣的超大pizza也是也是很好的配件,桌子旁邊超大台的洗衣機讓你拍好拍滿,肚子也超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Laundry Pizza

地址:首爾江南區奉恩寺路4街22(서울 강남구 봉은사로4길 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1:30~22:30,周五、周六11:30~23:00

《 I Need U 》J-HOPE暈倒的橋 

( 圖片來源:1theK )

#首爾東湖大橋

熱門的MV拍攝地:位於玉水站和狎鷗亭站中間的東湖大橋。這邊不止防彈來拍過,Wanna One邕聖祐的出道teaser也是在這裡拍的!橘色鐵架非常引人注目,位於東湖大橋的中間段(也就代表你需要走過去),這條橋橫跨漢江,鋼鐵的結構漆上彩度高的橘色漆,替整片天空增添一股夕陽感,東湖大橋的下方有一塊大空地,站在空地可以仰望整個東湖大橋,很是壯觀,太陽西下的時候,橘紅的天空映照著橘色的橋,難怪MV拍攝以及許多攝影好手都喜歡來這邊取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東湖大橋

交通:地鐵玉水站,2號或5號出口

《 花樣年華 pt.1 》概念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圖片來源:bighit )

( 圖片來源:bighit )

 #慶州普門亭 #보문정

古色古香的慶州市,觀光勝地普門湖周圍的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可以欣賞,尤其是櫻花特別美麗,每到季節,普門湖畔的櫻花盛開的模樣超浪漫,彷彿走入另一個天地。只要風一吹,櫻花瓣就如雪花般飄落,隨拍都像偶像劇場景,櫻花樹倒影在湖上的模樣也超迷人,親身看過這幅美景才能了解這用言語難以表達的美(那個~4月的機票可以先訂了!)現在秋冬季的楓葉也是紅的很燦爛,普門真的是,不同時間去就能看到不同風景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慶尚北道慶州市普門路424-33 (薪坪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utterfly 》Prologue塗鴉牆

(圖片來源: ibighit)

(圖片來源: ibighit)

#首爾大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首爾大學裡面的廢棄游泳池,在阿米圈裡已經是非常有名的拍攝地。雖然這個地點是在大學內,但是因為這裡比較荒涼一點,所以來的時候記得結伴,而且天亮時來比較安全喔!這裡算是偏山上,沿著樓梯走上去會發現有幾間白色的小教室連再一起,牆壁有著滿滿的塗鴉,雖然MV拍起來很有感覺,不過實際上比較多頹廢跟陰森感,但是天氣好的時候還蠻美的,這裡也成為許多模特兒的外拍場,快找到MV中的相同位置,拍張屬於你們的花樣年華吧!

圖片來源:@migohh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首爾大學廢棄游泳池(서울대 폐수영장) 

交通:地鐵2號線到首爾大入口站(서울대입구역),搭公車在「유전공학연구소」站下車,山路走约5分鐘就可以看到囉!

《春日》MV第一個鏡頭

真的不是我要說,《春日》這隻MV根本就比照電影品質在拍的,白雪皚皚的火車月台畫面超有日系感,第一眼還以爲防彈去日本取景,仔細一看發現站牌寫的是韓文字!MV第一個鏡頭就是泰亨站在「日迎站」火車站,望著遠方的場景,直接一秒射中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bighit)

#京畿道 日迎站

這裏是位於京畿道楊州市的火車站,現在載旅客的列車已經停駛,但貨運列車還在運行中,雖然沒有在營運,但是可能還是會有火車經過,所以大家來這邊拍照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不過也因為地鐵已經不停靠這站,所以大家要搭公車才可以到達,最下方有到達方式唷~個人覺得這裡跟台鐵的月台也蠻像的,有種濃濃的日系復古感,如果有機會在下雪的冬季來到這裡的話,一定要來個泰亨對比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日迎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先搭乘地鐵橘色3號線,在구파발역(舊把拔站) 下車,1號出口有個公車站,360號/19號/19-1號/15-1號公車都可以,坐到일영역(日迎站)下車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到囉(公車車程大約18分鐘)

如果旅行社可以把防彈跑過的點都整理起來,設計一天的行程就好了~ARMY觀光團已經準備好了!還有什麼防彈走過的景點沒寫到快推薦給編輯,再來寫一篇下集!

#BTS #MV #MV拍攝景點 #封面照 #防彈少年團 #阿米 #韓國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