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級戰區之王,12支BTS防彈少年團破億MV,你們都看過了嗎?

1 / 1

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的爆紅程度我想全世界都有目共睹吧!每次一推出新MV沒過多久就聽到破千萬點閱的消息,甚至最近幾支MV破千萬的速度,真的是快到我睡一場美容覺就超過了,害我都沒見證到~現在就來看看出道才四年多的少年們有哪些MV破億了吧!(以下排序以點閱率低至高依序排列)

#〈Danger〉

 

#〈荷爾蒙戰爭〉

防彈少年團2014年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DARK & WILD》的後續曲,也在去年11月22日時突破一億大關~成為第11支少年們的破億MV!沒看過的阿米趕快來看看幾年前的青澀的偶爸們!

 

#〈I Need 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ring Day〉

有別於防彈一直以「電子舞曲」為主打歌,〈Spring Day〉呈現了一股憂傷感的氛圍,讓少年們的vocal跟rap想傳達出的情感更加凸顯在歌曲裡,加上MV也被解說為是在訴說2014年發生「世越號沈船」的悲劇,更讓人感受到了歌詞跟MV場景的契合。

 

 

#〈Boy in Luv男子漢〉

 

#〈Not To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ve ME〉

當時很多人好奇為什麼〈Save ME〉的ME是用大寫的「ME」,而不是「Me」呢?有韓國的粉絲解讀說:「因為ME如果像鏡子一樣反過來看的話,就會看出WE,而ME跟WE代表著任何時候需要救援的都可能是我(防彈少年團)或是我們(粉絲)」,吼~現在公司埋伏筆真的都很厲害!

 

#〈MIC Drop〉

 

#〈血汗淚Blood Sweat&Tears〉

2016年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的主打歌,華麗的曲風以及易跟上舞蹈的節奏,就算想好好當個路人都很難,而他們也憑藉這張專輯,打破了許多韓團在歐美的紀錄,看得我都留下「血汗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pe〉

〈Dope〉為2015年推出的《花樣年華pt.1》的後續曲,是防彈少年團之中第一支破億的MV,也是目前11支裡面點閱率最高的MV,是一首有著強烈電子曲風的歌曲,加上MV裡面少年們大玩cosplay完全正中阿米的紅心啊~

 

#〈Fire〉

「Fire~~~喔欸喔~」彷彿是要超越防彈自己一般,更加強烈的電子曲風加上容易模仿的舞蹈,當時在歐美對於〈Fire〉的反應十分熱烈,讓防彈更加開啟了歐美市場,加上《一周偶像》的cover dance環節非常喜歡用這首,很多路人都是多看幾遍後就完全被包攬了啊!

 

登登登~要不要猜一下目前點閱率第一名是哪支MV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NA〉

「呼~呼~呼~呼~(口哨聲你懂的)」〈DNA〉從一開始的口哨聲就超級洗腦,更厲害的是MV在短短24天點閱率就突破一億大關!成為韓團MV史上最快破億的MV,大勢的氣勢真的很驚人,而他們更將〈DNA〉舞台搬上美國大型頒獎典禮「全美音樂大獎AMAs」,爆紅程度真的讓人覺得可怕!

 

屋哩防彈不得不說每每刷新新的記錄啊,阿米們真的都敲~級~給~力~而世界彈5月18日終於要帶著新主題「Love Yourself」系列的第二張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強勢回歸,同時他們也將以表演者身份登上「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我們再來期待一下在今年之前會不會又有MV要來加入「億」級戰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阿米們的驕傲!BTS將登2018美國告示牌音樂獎,「FACE YOURSELF」日文版12首最新力作!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BTS #BTS防彈少年團 #J-HOPE #Jimin #JIN #Jung Kook #RapMonster #RM #SUGA #V #柾國 #泡菜追星 #防彈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