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得好的話,背後都有光啊~這些人根本為「金髮」而生,染了金髮如同換了一個人!

1 / 1

提起染髮這回事,不得不說天生膚色就偏白的韓國人佔有很大的優勢,無論是深色或是淺色都可以說相當的合適。不過如果以「金髮」來說還是非常難駕馭,有時候膚色白的人也不見得適合,而金又分為很多種,偏白金的以及偏黃的,有時候一個顏色不對,就會看起來氣色非常的差,而台灣人膚色偏黃,如果一個不小心染錯了,就會看起來黃上加黃啊!

今天挑選出了幾位非常適合金髮的藝人,就算是身為東方人,染了金髮卻像是天生一般的自然,甚至整體五官變得更加立體,如同整個人煥然一新般,儼然就是真正的男神女神,背後都有光啊!

# 아이유 IU

一直以來都維持著自然深髮色的IU,無論是任何髮型都夠輕鬆駕馭,而深色的髮色更能襯托出自然清新的氣質,從出道到現在髮色的變化可以說屈指可數,鮮少染淺色漂髮的IU可以說是相當注重髮質!不過近期回歸的IU造型可以說是讓粉絲大吃一驚,有別於平時鄰家女孩的清新,染了一頭亮色系的IU壞壞的樣子也非常的可愛啊~無論是長髮及短髮IU都能夠輕易的駕馭,但編輯私心喜歡短髮的IU,俏麗的感覺非常的可愛!

(資料來源:아이유(i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아이유(iu) 

最近回歸的IU展現不同面貌,在妝髮上都別於以往,可以說是完全不同類型的感覺,這樣風格大反轉的知恩編輯覺得更可以,這樣的淺髮色搭配上俏麗的短髮可以說是最適合不過,不過知恩也說了這髮色是為了拍攝而染的,現在則又染回了深髮,還說了因為染淺而髮質變得不好了,看來持續一段時間知恩都要專心養髮了!(笑)

# 이홍기 李洪基

有人跟編輯一樣,說到金髮第一個腦海裡就會浮現,在《原來是美男》中飾演Jeremy的李洪基的人請舉手,在《美男》當中頂著一頭金髮活潑可愛的Jeremy相信讓各位印象都非常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洪基可以說是在編輯心中最能夠駕馭金髮的始祖了,天生皮膚就白的洪基其實除了金色外,任何淺色系都難不倒他,當然洪基也嘗試過各種髮色,不用說根本完美消化,當然一般棕色也能輕輕鬆鬆消化,粉色系也難不倒我們小可愛洪基!

# 안지영 安智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人氣爆棚的볼빨간 사춘기(臉紅的思春期),主唱 Ji Yeong 也是以一頭金髮成為大眾印象,說到 Ji Yeong就會想起金色短髮的可愛少女,這種白金髮色非常適合Ji Yeong 這樣皮膚非常白皙的女孩!

在《Super Star K6》裡 Ji Yeong 其實也是金髮,但是是屬於偏黃的金,加上妝感問題所以氣色會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好,現在讓金的顏色更加純粹、乾淨,搭配適當的妝感讓整個五官都跳脫出來,整個人煥然一新了,當然也別忘了還有可愛搞怪的 Ji Yun啊~來台灣旅遊的 Ji Yeong 在捷運車廂內拍攝的照片!(可惡!怎麼沒有遇到呢!)

# Lo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熊維尼著名的Loco,說到金髮也不會忘記的可愛rapper!雖然現在髮型是個小平頭了,但回朔以前的照片,金髮時期的Loco完全是位男神,彷彿整個人都在發光!

編輯私心的認為Loco是最適合金髮以及粉色的男性!(無敵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坂口健太郎

沒錯,接下來介紹的是日本男模特兒兼演員,近年大勢男「坂口健太郎」!笑容相當療癒人心的坂口可以說是近期在任何日本電影及日劇中都可以輕易地看見他的身影,為了配合戲劇的演出當然也轉換了許多不同的造型。

在日劇《東京白日夢女》中坂口便以一頭金髮示人,但金髮似乎就沒那麼適合坂口的形象以及風格了,感覺黑髮的坂口更加的帥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看見藝人們染了各種不同的髮色,內心總會有股衝動也想去嘗試看看,不過在衝動之前先想想荷包,染髮又漂髮可是條不歸路啊!(過來人的經驗)

#IU #Loco #坂口健太郎 #安智煐 #李洪基 #韓星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