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空殼,我器官都賣掉了~Wanna One出道三個月17項代言盤點,你錢包還活著嗎?

1 / 1

Wanna One自從八月出道以來三個多月,代言接到手都軟了還接不完,舉凡吃的、用的、穿的各種都來,更別說每樣產品的周邊都好看到,讓Wannable們賣器官賣到剩一個軀體了,來看看你有沒有少買哪一樣吧!(喂)

Innisfree

Innisfree在夏天時才推出了彩色火山泥面膜,各種顏色當時可是買的我都心累了,沒想到這次又推出了護唇唇膏,而且還是主打成員們親自打造的顏色、口味,更過分的是還「限量生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vy Club校服

校服廣告商Ivy Club,不但請來Wanna One代言,還特定為他們訂製了歌曲,你們聽聽看,兩種不同的風格但是都超級好聽的!

LOTTE YO-HI 餅乾、乳酸菌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HI真的也是一個很狂的廣告商,不止推出了餅乾、還推出乳酸菌水,你以為買過一次就沒事了嗎?NO~YO-HI海報還一再更新不同版本,擺明就是叫你「Hello~掏錢吧~」

Hite啤酒

「可以不買酒,買他們嗎?」Hite找來了我們成年組的歐巴們來代言,重點是藍色西裝也都太好看了吧!(重點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SWISS運動品牌

K-SWISS不但請Wanna One們代言,還開了一場專門的簽售會給大家,完全就是造福粉絲的廣告商啊!

The Musician手機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 Musician

The Musician是一個手機節奏遊戲,有看團綜的人都知道吧!偶爾都會偷偷置入他們在玩The Musician的片段,不得不說我也好想跟他們玩情侶模式啊~(喂)

Snow 手機軟體

Snow之前還曾經舉辦過只要在限制期限內使用最新功能打電話給朋友,就可以參加抽獎,抽中的11位粉絲Wanna One會「親自打給中獎者」,想當然我坐在螢幕前等著他們打過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我含著淚看其他中獎者分享他們愉悅的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msung Pay行動支付

韓國手機大廠都找來他們代言,你看看國民pick的Wanna One有多紅,完全就是鼓勵我們買他們專輯時也用Samsung Pay來支付吧!

Cold Brew咖啡

Cold Brew也是很狠的廣告商啊~不但瓶身有照片,連附著於瓶蓋上的貼紙都是Wanna One,而且還分不同成員,還好我是咖啡中毒者,這點小事難不倒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xicana Chicken炸雞

Mexicana的炸雞從2011年開始一直都由IU代言,直到今年因為Wanna One居高不下的人氣而換成了他們,我說粉絲真的是會為了海報而越吃越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ean香水

(圖片來源:Clean Facebook

Clean真的是「最佳質感廣告商」了,看看我們孩子們多好看,十一人十一味,就算高價又如何我看到海報就是要買!

Think Nature潔膚用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ink Nature是丹丹的第一支個人廣告,由於形象太親切很符合品牌的風格,你們看戴著帽子那張軟萌臉,是不是超級可愛!而據說Think Nature還將舉辦丹尼的個人Fan Meeting,一個廣告商怎麼可以這麼會啦!

LENS NINE隱形眼鏡

LENS NINE真的是開大絕的廣告商啊~不但成員都有自己款式的隱眼,海報還更種不同樣式都來,只要你買,就送!我說一個隱眼為什麼要拍到全身海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ider羽絨外套

每次看孩子們穿著Eider的羽絨大衣在身上,真的超級燒的啊!明明知道台灣可能穿不到,明明也知道自己穿起來沒像他們一樣那麼好看,但心裡癢癢的那種心情誰能懂啊~

Lotteria速食品牌

真的很過分,吃個漢堡也可以拿海報!身為海外飯,只覺得我什麼漢堡都願意塞,我只是人不在韓國而已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Spring Home生活傢俱用品

因為粉絲送給丹丹的玩偶出現在《Wanna One GO》裡面而大爆紅,導致丹尼抱過的那款娃娃直接銷售一空,社長大人之前還說等公司更有發展時一定請丹尼爾來代言,沒想到過沒多久代言的消息就出來,害我在這寒冷的冬天也好想抱一隻丹……我是說好想抱一隻娃娃喔!

Mobifren耳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Wanna One最新接到的代言是Mobifren耳機,每款耳機都會在上面刻上不同成員的名字,低調又有質感的設計,真的是會讓人錢包大漏洞欸!

出道三個月高達17支代言,可見Wanna One火爆的人氣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If you wanna come along,you have to pay」這句話果真沒錯,沒事的~沒事的~我pay我pay,我絕對pay下去!!

#WannaOne #姜丹尼爾 #尹智聖 #朴佑鎮 #朴志訓 #李大輝 #河成雲 #裴珍映 #賴冠霖 #邕聖祐 #金在奐 #黃旼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