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口味是不是跟業界口味一樣有sense?2017年韓國演藝人士票選最佳Top5韓劇!

1 / 1

2017年即將過完,而在前陣子韓國演藝界相關娛樂公司、作家編劇、記者等近200人票選了「今年最佳韓劇前五名」。來看看愛看劇的你,口味有沒有跟專業人士一樣呢~

第五名《被告人》:15票

(圖片來源:SBS

今年年初由池晟、嚴基俊、權俞利、吳昶錫、趙在允主演的《被告人》,故事講述一名檢察官因為一連串的陷害、栽贓而成為死刑犯,以為了洗清冤屈而發展的故事。總是以演技博得大家喜愛的「湖瞳王子」池晟偶爸這次戲裡面的冤枉程度可說是讓觀眾看得超、心、塞!而與他對峙、一人分飾兩角的嚴基俊灑狗血的喪心病狂程度也十分精彩,當時使壞程度可是引起大家一陣譁然,大結局的收視率甚至達到了30.3%呢~真心推薦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名《三流之路》:17票

(圖片來源:KBS

「所以說別人以為我在裝漂亮,愛羅也是很~委~屈~」,由朴敘俊、金智媛、安宰弘、宋罡昀主演的《三流之路》,故事背景講述了沒有錢、沒有權、沒有家庭背景的四個青梅竹馬,勇於追求夢想跟愛情的青春故事。金智媛飾演鬼靈精怪個性的崔愛羅,與朴敘俊總是愛鬧又愛大吼大叫的高東萬,兩人之間激情四射的火花可說是每集都戳中我的笑穴啊!不光只是愛情故事吸引人,對於很多正在自己未來道路上莽莽撞撞的人來說,也是一部十分勵志且讓人勇於追夢的劇呀!!

第三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21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無數個經典對白、場景,以及每一首被大家聽到耳朵破皮的OST,也全都讓人覺得美好~由孔劉、金高恩、李棟旭、劉寅娜、陸星材主演的《鬼怪》,在今年年初時掀起全球一陣「鬼怪浪潮」。故事講述一名鬼怪為了尋找能夠終結自己千年生命的人類新娘而衍生出的愛情故事,相信大家看完時也想找到自己的「阿揪西」吧!

第二名《有品味的她》:29票

(圖片來源:JTBC

由《大力女子都奉順》白美瓊作家再次出陣,甚至超越自己《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最高收視,加上由兩大女神金喜善及金宣兒主演,直接打破JTBC自創戲劇收視以來最高的《有品味的她》。劇中講述一名過著人人稱羨生活的貴婦與想要上位的心機看護之間的勾心鬥角,劇中潑辣的台詞、毒辣的交手,真的是讓人看了會牙!超!癢!2017「最毒婦人心」非這部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位《祕密森林》:44票

(圖片來源:tvN

由實力派兩大演員曹承佑及裴斗娜擔綱主演,故事講述了講述了失去感情只憑理性看事的檢察官與充滿正義感但不莽撞的警察,一同揭開檢查廳的內部秘密以及捕捉真正罪犯的故事。《秘密森林》雖是劇情調性較為沈重的一部劇,不過主角細膩又精彩的演出以及整體戲劇上的製作,都一致獲得業界的認可,而《秘密森林》也確定會製作第二季,並預計將於明年下半年播出為目標,大家可以引頸期盼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年365天韓劇多到真的是讓人看到每天都不用睡,不過好的韓劇真的值得讓人一看再看,甚至敲碗第二季啊~看完這五部票選為「今年最佳韓劇」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期待明年的韓劇又要開啟新的一片天了啊!

#2017韓劇 #三流之路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有品味的她 #秘密森林 #被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