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澱粉控+爆漿控」點進來!現在的食物都一定要這麼誘人嗎?盤點4款SNS超夯美食

1 / 1

話說最近滑facebook或是instagram都會被一些牽絲牽到天邊的食物,或是引發憤怒的宵夜圖洗版,韓國的食物真的是發胖的萬罪根源,但是還是每一種都要吃吃看,此生才不會遺憾啊!今天就讓編輯帶著大家來看看,最近SNS上大紅大紫的這些食物們吧!

#起司年糕土司

痾…不是吧!!雪冰推出的難道不是只有冰而已嗎?秋冬推出這個「起司年糕土司」也太犯規了吧!快看那個用料完全不手軟的起司湖,搭配軟Q的辣炒年糕,索性不用碗,直接用香酥的厚片土司來承裝它們。這一個吃下去直接爆卡,但是幸福指數也會爆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漿奶油泡芙

喜歡嘴巴裡面被奶油充滿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這個爆漿的奶油泡芙,它的體積是一般泡芙的3、4倍大,裡面的卡式達奶油餡也是翻倍的量,形成一個大型奶油炸彈啊!一口咬下絕對會被炸的體無完膚,愛甜食的螞蟻們,為你們準備這個爆漿奶油泡芙還行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通心粉麵包

這個絕對是澱粉控的最愛,但吃麵包體就已經夠滿足了,中間夾著的配料居然是大量的起司將包圍著的通心粉,被譽為「惡魔」的食物,充滿魔性的口感和鹹香滋味,會讓人背負著肥胖的危機,一顆接一顆,讓肚子塞滿這些熱量,不但肚子是飽足的,心靈也滿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餡起司瀑布披薩

這一個不得不說……應該是史上最浮誇的披薩了吧!甚至會讓人懷疑他到底是不是一個披薩(?),老闆佛心加了超多像是不用錢一樣的起司在餅皮中間,餡料除了大量的起司之外,還有義式的肉醬,超豐富的內餡,隨便拿一片起來都會形成「起司瀑布」啦~還擔心料多到會掉出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四個是編輯最近在看臉書或是IG時,常常會因為太餓怒砸螢幕或是摔手機的銷魂發胖系列,而且隨著天氣越來越冷,韓國人一定會再推出更多熱量Bang!爆漿Bang!爽Bang!的各種食物,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澱粉控 #爆漿奶油泡芙 #爆漿控 #爆餡起司瀑布披薩 #起司年糕土司 #起司通心粉麵包 #韓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