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真人實事!2019韓國這幾部電影全是真實事件改編,知道後更想爆哭啦~

韓國出產電影的速度不僅快、質感高,多元化的題材也另觀眾看得相當過癮!特別是真實事件改編的系列往往又更加生動、感人!而編輯也將2019年真實事件改編的3個韓影整理出來,就是要讓你們細細品嚐啦~

1、完美搭檔

被封為繼《七號房的禮物》後最好哭的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完美搭檔》由申河均、李光洙及李絮領銜主演。講述肢體障礙的哥哥與智能障礙的弟弟,兩人在沒有血緣關係的情況下仍然互相扶持一起成長的故事。而真實世界的這兩人再相遇後,20多年來進行著你我一體的生活,不但一起畢業還一起考取工作執照。即使身體有缺陷又如何,他們對待生活的方法可是比許多人都還認真呢!


(圖片來源:完美搭檔)

2、加油吧李先生

由車勝元領銜主演的《加油吧李先生》改編自2003年「大邱地鐵縱火案」。當時一位名叫金大漢的男子,因疾病纏身再加上對社會懷有恨意,一氣之下便決定在地鐵上縱火。而當火勢開始延燒時,也因列車長及車站人員的處理方式不夠恰當,使乘客受困於車內造成非常大的傷亡。車勝元在該電影中飾演著一名因事件受害而傷及智力的消防員。雖然在觀看預告片時會以為是一齣喜劇,但隨著劇情的發展也將背後的故事慢慢帶出,是部夾雜笑聲及淚水的優質好片。


(圖片來源:加油吧李先生)

3、82年生的金智英

翻拍自同名書籍《82年生的金智英》因涉及敏感話題與抵觸固有的思想,一直以來在韓國都引起了極大的討論!該電影以韓國社會為背景描寫女主角金智英的一生,從出生開始直至生命結束,在父權體制的社會中「女人」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她們每天面對到的恐懼、錯愕與無奈是你遠遠無法想像的。而雖然飾演女主角的「鄭有美」在接下這齣電影時受到許多人的批評,但在電影上映後觀影人數仍漸漸上升,也希望能趁著這個機會讓一些人改掉舊有的思想就好了!


(圖片來源:82年生金智英)

以上就是2019年真實事件改編韓影的介紹!在此也推薦各位可以去看看這些電影,了解不同的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韓國電影 #82年生的金智英 #加油吧李先生 #完美搭檔 #必看韓國電影 #我的特級兄弟 #改編 #泡菜影劇 #真人實事 #真實事件 #韓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