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專業人士票選:2018最優韓劇Top5!沒看過一定要補起來的優質好劇!

時光飛逝,2018即將結束,今年的韓劇題材非常廣泛,不少實力堅強的演員都推出新作,而今天就要來帶大家回顧今年五部最精彩的韓劇作品!這五部韓劇各有春秋,共同點是精彩的劇情和演員們的精湛演出!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劇上榜吧~

NO.5《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從選角開始就完美的符合了原作漫畫的設定,輕鬆又搞笑的辦公室戀情、美出新高的朴敏英與超適合西裝的朴敘俊這個組合想不吸睛都難>

info-

《金秘書為何那樣》完整劇情

 

NO.5《客:The guest》

並列第五的這部《客:The guest》走的路線和金秘書完全不同,想看的人心臟真的要夠強,將驅魔題材搬入電視劇,靈異殺人案和如同懸疑大片的音效、驚悚邪靈跟實力派演員的呈現,真實感很是強大!編輯不敢看所以推薦給喜歡恐怖劇的劇迷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客:The guest》完整劇情

 

NO.4《Live》

以不一樣的警匪劇為賣點,《Live》一播出就有很好的迴響,除了有實力派演員裴宗玉、裴晟佑加持,李光洙和鄭有美的戲份也十分有意思,比起追逐戰,更重視角色關係與警探描寫,是今年不容錯過的好劇之一(o^^o)

 

NO.3《我的大叔》

《又,吳海英》的朴海英編劇推出的作品果真有品質保證,寫出了現代人的生活負擔,還有對人生價值觀的各樣看法,IU與李善均的對戲也很精彩,在第二屆首爾獎上這部戲獲得電視劇部門大賞、被評為2018必看第三名,你怎麼能錯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我的大叔》完整劇情

 

NO.2《百日的郎君》

愛豆中的實力演員EXO都暻秀搭上近年來頻頻有好作品的南志鉉刷新了tvN的最高收視紀錄,是今年唯一上榜的古裝劇,劇情雖屬古裝愛情,卻加上了世子失蹤和記憶喪失的設定,100天的婚姻、讓人心癢癢的戀愛情節是本劇如此出色的原因之一(˶‾᷄ ⁻̫ ‾᷅˵)

info-

《百日的郎君》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1《陽光先生》

無人不曉的金銀淑作家筆下的戲劇絕對都是佳作!時間設定在日本殖民時期,美國軍人和大家閨秀的浪漫愛情,不論私生活如何,李秉憲的演出是這部戲出彩的重要因素~包括晉久、金智媛的客串在內,《陽光先生》的收視率堪稱是2018最高,一定有收看的理由!

除了這些之外,年末也有不少值得矚目的新劇上檔,如果不喜歡忍受追劇的痛苦,不妨考慮先看這些優質好劇,看過的劇迷們編輯也推薦你們二刷呦\^O^/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8韓劇 #2018韓劇必看推薦 #LIVE #客:The Guest #我的大叔 #泡菜影劇 #百日的郎君 #金秘書為何這樣 #陽光先生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