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不能到海邊盡情的曬太陽!?整個韓國「防波堤」都是我的伸展台!

1 / 1

韓國有不少有如偶像劇般夢幻的海邊,而在海邊常常會看見從陸地延伸出去的「防波堤」,今天要介紹的這幾個防波堤,讓我看了也不得不佩服到底怎麼可以做得如此厲害!冬天來了不能盡情地躺在韓國沙灘曬太陽,那就來海邊的防波堤拍拍照、吹吹海風吧~

#주문진해변

啊啊啊~這不就是韓劇《鬼怪》裡面的拍攝地嗎?鬼怪大叔和恩卓的相遇之地就在江陵注文津海邊的防波堤。江陵不僅是平昌奧運舉辦的城市之一,韓劇《她很漂亮》、《師任堂》以及《鬼怪》都在這取景,說到《鬼怪》拍攝地這裡絕對是必去經典的場景,在這個海邊總共有4、5個防波堤,不用怕找不到,其中一個有設置鬼怪的電視看板就是。這個防波堤也是坑洞最多的,除了《鬼怪》經典的防波堤之外,旁邊的幾個也很好拍,海水也很乾淨透徹,這裡從首爾市區到注文津大概要快四個小時的車程,所以來了一定要拍個夠再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中文地址:江原道江陵市注文津邑注文北路210  

韓文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주문진읍 주문북로 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새만금

這個地方大家可能比較不知道,這裡可是擁有「全世界最長海堤」之稱!由金堤、萬頃這兩個防波堤延伸而填海擴建,就在全羅北道扶安郡邊山半島和群山市之間,這裡可是用了19年建造,全長有33公里!當夕陽西落的時候真的很美 ,網路上可以查到這裡的資訊比較少,大家如果想來可以從群山市搭乘巴士到新萬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中文地址:全羅北道群山市、金堤市、扶安郡一帶

#청사포삼

來自釜山藍天白雲下的童話故事,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因為青沙浦的防波堤坐落在釜山一個寧靜的海港,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在終點有紅白燈塔,不管你在紅白哪一邊拍照都可以一次拍到兩個,而從遠方看紅白燈塔就在晴空萬里的藍天白雲下,有種可愛又浪漫的感覺呢!在這裡偷偷告訴大家紅白燈塔周邊有很多文青咖啡廳,除此之外,附近也有一個廢棄的鐵道可以沿著海岸線從青沙浦走到海雲台,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中文地址:釜山市海雲台區中洞 591-19  

韓文地址:부산시 해운대구 중동 591-19

「防波堤」不僅能減少海水對陸地的傷害,還能透過防波堤來走到海中盡情的享受海風,到了這裡都有療癒心靈的感覺,下次你也來體驗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萬金 #注文津海邊 #紅白燈塔 #青沙浦 #韓國 #鬼怪 #새만금 #주문진해변 #청사포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