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育兒日記超Real上演!韓國演員媽媽的瘋狂曬娃IG簡直太舒壓需要被追蹤!

在現今這個社群網站盛行的世代,不僅要曬男友、曬寵物,「曬娃」也是其中一個大勢!為了留下與孩子們每一刻的美好回憶,各位媽媽也經常會使出渾身解術!而近期就有一個超瘋狂的「演員媽媽」正在用特別的方式紀錄她崩潰的育兒日記!想一探究竟的就趕緊往下看吧!

2004年以電影《芭蕾舞學院》出道的「李美度」,在韓國可說是相當資深的演員。10多年來一路從小角色演到主人公,不論是在電視劇《未來的選擇》《命中注定我愛你》、《無理的前進》還是電影《愛上變身情人》、《爸爸是女兒》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

除了擁有著演員身份以外,李美度也是一名好老婆兼准媽媽啦!2016年結婚的她於兩年後生下了寶貝兒子,近期在IG上PO出的各種「奇特曬娃照」也給粉絲們帶來很大的快樂!以下也將李美度的育兒日記細分為三種類別讓你們一睹為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常系列

首先來個基本版的「正常系列」啦~光看這些照片應該就能感受到李美度的兒子本身就超萌了吧!不論是在學步車、喝奶瓶還是委屈巴巴的剪頭髮,他的一顰一笑仿佛都可以融化姨母的心,再加上旁邊還有個美麗的演員媽媽,整體的畫面看起來真的超幸福!

搞怪系列

既然有正常版當然就少不了「搞怪系列」啦!從簡單的扮鬼到超爆笑的鬍子大叔,前面淡定的寶寶對比後方生動的媽媽!完全就是在考驗李美度的演技實力啊!而如此搞怪的育兒日記,也引來不少網友的關注與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洩系列

雖然這系列的照片都是在紀錄育兒日記,但怎麼感覺比較像李美度個人的舒壓之旅呢?運動、唱卡拉OK、參加音樂祭與喝酒,如此日常的活動卻也可以變得很瘋狂!和搞怪系列一樣,在照片後方也仍然有浮誇的李美度!搞笑、崩潰的舉動真的是完全把寶寶的風頭都搶光光!也不禁讓人感受到育兒的壓力真的好大啦!

目前李美度也還在以如此有趣的育兒照紀錄她的生活!也讓人默默期待之後還會有什麼驚人的照片出現啦!

#IG帳號 #媽媽 #搞笑 #李美度 #泡菜名人 #泡菜生活 #泡菜追星 #育兒 #韓國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