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帥又會做料理!6點帶你認識《戀慕》路雲,結實身材、理想型一次看!

1 / 1

韓國偶像除了本業活動之外,也會接觸綜藝主持、電台主持、演戲等領域,而不少偶像成員為了轉型成為演員,可說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偶像出身的演員因為沒有接受太多專業訓練,因此一開始都會被大眾貼上不會演戲的標籤,像SF9出身的路雲就是一路努力學習,演技日漸進步的模範代表。今天編輯也在此為大家獻上路雲的6大魅力介紹,包準你看完直接愛上他!

1、路雲擁有高顏值+身高優勢

高顏值的帥氣外表與192cm的高挑身材,1996年生的路雲(本名金錫佑)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小鮮肉」!剛出道就和車銀優一同成為圈內知名的「臉蛋天才」,憑著如此優良的條件也讓他成為隊內的「門面+身高」擔當,出道開始就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2、路雲是偶像團體出身、演技也很行

2016年以男團「SF9」出道的路雲除了是隊內的門面+身高擔當之外,還是隊內的C位+領唱!光憑著這點就可以知道他的歌舞實力想必是不容小覷了吧~即使手長腳長的跳起舞來還是超好看!而除了出道前的客串經驗外,近年來他也以「金路雲」的藝名往演員發展,先前在《意外發現的一天》、《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擔當男主角,這次也在《戀慕》挑戰古裝造型,飾演風雲人物「鄭至韻」,令人期待他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路雲是團內媽媽+無敵弟控

因為經常碎念與愛乾淨的性格,路雲在SF9團內可說是擔任著如同「家中媽媽」的角色!而既然是「媽媽」,他對成員們的愛想必也是不可少啦!特別是身為「弟控」的他各種愛弟弟的行為也是粉絲間有目共賭的,只能說連人品都如此優秀怎麼還能不入坑呢!

4、路雲的好身材

現在的愛豆不光是要有顏值、有身高、有實力,有沒有好的「身材」也是很重要的一點!而上述幾個條件都完美擁有的路雲怎麼會沒有腹肌呢!不論是先前在《想停止的瞬間》中的床戲,還是最近在《意外發現的一天》因為女主角冷而脫衣服的畫面!路雲的名品身材真的都讓觀眾看得好害羞、好開心~


(圖片來源:想停止的瞬間)

5、路雲料理實力一流

別以為愛豆料理實力都一般般!我們路雲的「料理實力」可是一流的呢~先前就曾在不少綜藝中展現過,而私底下的他也會做飯給成員們吃,這麼會做料理又賢慧的男人再幫他加100分!

(圖片來源:白鍾元的三大天王)

6、路雲理想型條件超「平民」!?

女孩們看過來!能否成為路雲的理想型關鍵就在這啦!先前曾在韓綜中說道自己的理想型是:「愛笑、認真做好份內的事情、善良、聊得來的女孩。」如此平民的條件一公開也讓不少人都喊說「今天開始是第一天!」真的是只要努力人人都可以成為路雲的理想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路雲的六大魅力」介紹後相信各位女孩應該都已經很心動了吧!也讓我們繼續一起支持SF9跟路雲往後的演技之路吧!

#SF9 #名人專題 #意外發現的一天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男神 #路雲 #金路雲 #金錫佑 #韓國小鮮肉 #韓國帥哥 #韓國男神 #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