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度爆表!韓國網路劇《僅7天的浪漫》高顏值組合引熱議,韓網評價:「原來她的演技這麼好!」

不讓電視劇專美於前,韓國的網路劇近年來也發展的越來越好!其中也有不少新生代演員或愛豆會用「網路劇」來開啟他們的演員之路!而今天編輯就帶來了近期最夯的網路劇《僅7天的浪漫》讓你們跟隨兩位演技豆的腳步來一場甜甜的戀愛!

交友軟體也有真心?韓國網路劇《너에게 로그인》,帶你看透網路發展的戀愛故事

由Lovelyz「徐智秀」和MYTEEN「申準燮」攜手合作的《僅7天的浪漫》是一齣甜甜的網路劇!講述兩名長得一模一樣的咖啡廳兼職生「鄭多恩」與超人氣偶像「金星」在交換身份後各自所發生的一週浪漫故事,光看這樣的劇情就已經令人好奇心噴發了,男女主角間的互動也一定會讓你看的小鹿亂撞。

新・臉蛋天才就是他!小「車銀優」、IDOL成員⋯ 讓韓網大瘋狂的新男神你一定要認識

《僅7天的浪漫》除了有引發好奇心的劇情之外,該劇本身的「演員」也是一大看點!擁有著演員容貌的徐智秀和新一代臉蛋天才的申俊燮,對於兩人在劇中本身的身份就已經達到加分的效果,再加上帥哥美女一起談戀愛,觀眾怎能不深陷其中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雖然這齣劇的主演都是愛豆出身,但兩位也充分的展現出「演技豆」的實力,憑著自身的演技備受觀眾的喜愛,特別是初次挑戰演技就一人分飾兩角的徐智秀,完美的演繹出與歌手不同的樣貌,也讓該劇自開播以來已突破100萬的點擊率!

以上就是近期超夯的網路劇《僅7天的浪漫》的介紹啦!還沒看的劇迷們趕快追起來~一起陷入他們的羅曼史吧!

#2019網路劇 #2019韓國網路劇 #Lovelyz #MYTEEN #徐秀智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申俊燮 #申準燮 #韓國偶像 #韓國網路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