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人看過來!韓國近期超夯這五款「便利商店糖果」,特別程度作為伴手禮也很OK!

韓國便利商店出產新商品的速度可是出了名的快又好吃,像是先前的人氣歌謠三明治和奶油蛋糕捲都受到了不少好評,而近期他們又憑著五樣糖果完完全全的征服了韓妞們的心!究竟是什麼商品這麼厲害!趕快跟著編輯一起看下去就對了啦!

1、Trolli 地球軟糖

光看這顆糖果的外觀應該就能感受到他就是名副其實的地球軟糖了吧!外面的配色選用了地球的藍,內餡則是蔓越莓的紅,整顆吃起來不僅有棉花糖的感覺,當你一口咬下時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果醬還會從中流出,如此有層次的口感也是許多人喜愛這款糖果的原因!

2、Trolli 眼球軟糖

近期火紅的另一款眼球軟糖其實就是地球軟糖的翻版啦!比起地球軟糖,眼球軟糖的外觀比較繽紛、有造型,但整體來說吃起來的口感是一樣的~因此各位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模樣就ok啦!

 

3、Trolli 飛碟糖

和地球軟糖與眼球軟糖一樣,Trolli這間公司推出的飛碟糖也是受到許多韓妞的喜愛!五顏六色的脆脆外殼與酸酸甜甜的粉末內餡,吃起來彷彿真的在飛碟船上遨遊太空,是一款需要自己去親自探索的味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altesers 巧克力球

巧克力球的品牌這麼多為什麼唯獨Maltesers這款會如此受到歡迎呢!因為他除了有濃郁的牛奶巧克力和甜甜的焦糖味之外,巧克力球最精華的脆餅也是好吃到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而這個品牌的巧克力球在台灣的便利商店也買得到,因此各位巧克力愛好者下次看到不妨買來試試吧!

5、QQ巨峰果凍球

說到近期最流行的糖果當然少不了QQ巨峰果凍球啦!不論是盒裝還是袋裝,外觀都和真的巨峰葡萄一樣!而它的吃法也是非常特別,一定要先用牙籤把外圍的薄膜刺破,才可以享用到美味的QQ葡萄果凍!是一款好玩又好吃的糖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五款韓國近期最流行的便利商店糖果啦!近期前往韓國旅行的朋友記得去嚐鮮一下,而不知道送朋友什麼伴手禮的就送這些吧!

#2019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Maltesers 巧克力球 #QQ巨峰果凍球 #伴手禮 #便利商店 #地球軟糖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眼球軟糖 #糖果 #超商 #軟糖 #韓國伴手禮推薦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便利商店推薦 #韓國流行 #韓國糖果 #韓國超商 #韓國軟糖 #飛碟糖 #인싸젤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