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歐爸露肉我就追!這3部韓劇都玩這麼大,必須「馬賽克」就對了!

1 / 1

韓劇題材總是一直在推陳出新,不管是浪滿搞笑喜劇,還是刑事偵查劇;不管是神界、陰界還是人界,故事背景設定包羅萬象,然而唯一不變的就是男女主角顏值必須美出銀河界,帥到地球地核,除此之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男主角必須有塊塊分明的「肌肉」,不論是正面看,側面看,還是背面看要結實可口(?),讓我們可以穿過他們的外衣,然後透視到他們的內在啊!

《河伯的新娘》

「我是水國下屆國王、神界下屆皇帝,水神河伯!」在《河伯的新娘》中不小心墜人間的南朋友河伯,在神界有著飄飄然長髮,在人界則是有著如明星般的外貌與穿著,唯一不變的就是動不動就露出的腹肌好身材,首集大家的南朋友南柱赫為了找回神器下凡時,直接裸體落入凡間,和人間僕人素兒開始展開一段相遇、相識與相愛的浪漫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

OCN最新強檔韓劇《Black》結合陰間地獄使者與特殊重案組案件的偵查故事,開播幾集劇情節奏緊湊,我們這些觀眾一下被由高雅羅所飾演的女主角姜河藍看到的恐怖死亡影子嚇死,一下被宋承憲所飾演的男主角韓武江的背部全裸給「養眼死」!韓武江死後在太平間時,被地獄使者Black所附身,一出場就是結實的屁股,不然就是穿著黑色大衣但裡面什麼都沒穿,就這樣走在韓國大街上,難怪會被當成變態抓進警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卞赫的愛情》

韓劇《卞赫的愛情》未播出之前,就因為始源退伍後的回歸鉅作,以及與姜素拉的高顏值組合引起話題和討論度。第四集中,始源飾演無業遊民的富三代卞赫,被父親趕出門的同時,還要求他一定、必須把全身衣物通通脫光光才准離開家,卞赫不得不一絲不掛光溜溜,甚至露出那粒粒分明的巧克力腹肌在大街上,而且最後卞赫還被追到仆街,我只能說:「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正我這個人很簡單,不論劇情多麽的科幻、多麽的不可思議、多麽的讓人不想追下去,只有歐爸有露肉或者脫衣我就追,而且很想跟後製人員要一份原檔,把「馬賽克」給消掉啊!

#Black #IA #卞赫的愛情 #河伯的新娘 #韓劇 #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