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太欠打了! LINE FRIENDS萬聖節大變身,巨型骷髏熊大和巫師莎莉限定登場,打卡打到爆!

1 / 1

對面的LINE粉絲看過來~看過來~最近韓國熱騰騰的限定打卡地標就是「蠶室樂天世界塔」,因為這裡出現了好多隻巨型的Line Friends角色,還不約而同地換上萬聖節新衣,這麼可愛的裝置藝術一定要拍到爆!

這次LINE FRIENDS與國際知名插畫藝術家組合 Craig & Karl 合作,在Lotte World Tower樂天世界塔推出「LINE FRIENDS X Craig & Karl」萬聖節計畫。Craig & Karl工作室是Craig和Karl兩位設計師組成,他們一位生活在紐約,一位在倫敦,兩人前衛又幽默的設計風格深受大家喜愛,插畫設計作品大部分走抽象、色彩鮮艷的路線,也跟許多服飾、廣告和品牌合作,只要一推出作品或與知名品牌聯名,總是能造成一股大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Craig & Karl幫LINE FRIENDS的熊大換上骷顱裝,而幫莎莉畫上可愛的巫師帽,以及搭配著萬聖節的其他小角色插畫和小南瓜,以Craig & Karl熟悉的粗黑線條,再用飽和的顏色去填滿黑線條裡面的空間,鮮艷可愛的色系讓人看來心情也跟著明亮了起來!站在超級巨大的熊大跟莎莉旁邊,瞬間覺得自己變成超迷你人類,這麼可愛好想抱緊處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晚上,熊大和莎莉還會亮燈,讓整個LINE FRIENDS照亮樂天世界塔的空地,增添了許多生氣。旁邊的燈泡一同閃耀,仰望著衝入天際的世界塔,可愛與壯觀的結合衝突又新奇,卻特別的合適,活動只到10月底,想要見證萬聖節版本Line Friends的朋友們,快手刀衝過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LINE FRIENDS X Craig & Karl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至10月31日為止

時間:10:00-22:00

地點:首爾市松坡區奧林匹克路300(蠶室樂天世界塔)

#Craig & Karl #LINE FRIENDS #打卡 #樂天世界塔 #熊大 #莎莉 #萬聖節 #韓國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