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肥時間到!彈進你牙,ㄉㄨㄞ進你心的超犯規「饅頭麻糬特輯」發胖登場!

1 / 1

ㄉㄨㄞ進你心,甜進你胃的饅頭與麻糬特輯來囉~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很喜歡吃這種很有彈性的甜點,不但吃起來有種爽快感,還可以訓練牙齒的運動量!特選韓國三個超好吃的ㄉㄨㄞㄉㄨㄞ甜點,有些連部落客都說:「拜託大家默默推,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免得以後買不到啊!」

奶油起司草莓麻糬

集結所有我最愛的東西,這個奶油起司草莓麻糬可是大有來頭,是擁有8.3萬粉絲追蹤的麻糬專賣店wingeat所推出。一直推陳出新的wingeat,不但麻糬好吃,包裝也不馬虎,超質感的粉紅色紙盒讓人好想收藏,外皮是草莓口味的麻糬,內餡則是起司,外面則是撒上奶油粉,史上最完美搭配就是這個甜點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wingeat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테헤란로27길 23, 3층 Wing Eat Loun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 – 18:00

CU提拉米蘇奶油麻糬

超有彈性的質地,讓人想用手把它拉到最極限(然後粉就掉滿地XD),冰冰的奶酪裡面咖啡蛋糕的部分味道超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堪稱CU史上最好吃的甜點之一。不容易被扒開的嚼勁讓人好想征服它,拜託有沒有人可以帶回來,讓我咬一口就好,然後我會一口全部吃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早紅豆內餡饅頭

散發濃濃古早味的수복빵집,店家空間不大,桌上放著以前的水壺和簡單的水杯,外觀就像80年代的樣子,雖然不是很亮眼,可它卻是被當地人推爆的好吃甜點。一人份有4顆饅頭,3000韓幣,裡面的內餡是滿滿的紅豆,上面淋的是有特製的糖漿醬料,這個視覺效果看起來就覺得很厲害。人家都說:」古早味才是最驚人的好味道!」另外一個有名的菜單就是紅豆刨冰,當吃甜的吃膩時,來點冰心沁涼的刨冰,堪稱人生一大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경남 진주시 진주대로1088번길 8
營業時間:10:00 – 20:00

寫完好餓,這種ㄉㄨㄞㄉㄨ甜品用看的就覺得彈性100分,親愛的朋友們,該是時候培養一些比男友還忠誠的脂肪妹妹跟熱量姐姐囉!

#CU #CU提拉米蘇奶油麻糬 #IA #wingeat #古早紅豆內餡饅頭 #奶油起司草莓麻糬 #饅頭 #麻糬 #수복빵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