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穿過你的雙眼,然後到你的內心!」這年頭韓劇理想型歐爸就是眼鏡男啊!

1 / 1

在看韓劇時,男女主角或者是配角的身上,總會看到特別吸引自己的地方,一個Moment就讓你無法自拔,也許是穿搭又或者是身上的任何一個配件,而這幾年在韓劇裡戴眼鏡的歐巴真的不少,像是池昌旭在《奇怪的搭擋》裡飾演的盧智旭就很常戴眼鏡,編輯覺得戴著眼鏡多了一點書香氣息和帥氣,真的很有魅力呢~身為不折不扣的眼鏡控絕對要繼續看下去!

#《內衣少女時代》斐東文/徐榮柱 飾

(圖片來源:KBS 드라마

記得《內衣少女時代》裡的斐東文嗎?在裡面一直飾演著清純善良的純情男,一直默默喜歡著靜熙,或許是戴著眼鏡的關係,不自覺給人憨厚又可愛的感覺,都讓人捨不得欺負他甚至還想保護他呢!不得不說斐東文真的很可愛~尤其是戴上眼鏡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生是第一次》沈元錫/金玟錫 飾

(圖片來源:KBS 드라마

《今生是第一次》主要在講述一個離家的流浪女子尹志好與房奴房東南世熙,住在同一屋簷下發生的故事,描述這個時代年輕人水深火熱的生活,而金玟錫在裡面飾演沈元錫是一位「純情男」呢!配上圓圓的眼鏡帥氣又不失可愛,散發著稚氣未脫的氣息,還多了一股鄰家大哥哥的Fu,完全可以貼上一個「超適合」的標籤!

#《今生是第一次》馬相九/朴秉恩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드라마

與金玟錫一樣在《今生是第一次》裡出演的朴秉恩,在戲劇裡也很常戴眼鏡,因為角色本身比較大男人主義同時也身為創業公司CEO,在工作上戴著眼鏡給人的專業度都會大大加分,而魅力值也提昇了不少,再加上邊框細細的而鏡片圓的永遠不會退流行啊!

#《Mad Dog》金敏俊/禹棹煥 飾

(圖片來源:KBS 드라마

《Mad Dog》是一個講述各類型保險犯罪案件,揭露韓國社會真實現象的故事 。禹棹煥在裡面飾演一位優雅、自信十足而機靈聰明的男人,特別的是能夠擺出任何表情,也能偽裝成任何人,戴上眼鏡後的禹棹煥,跟平常在戲外給人清新可愛的感覺比較不一樣,更成熟更有魅力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女的法庭》呂鎮旭/尹賢旻 飾

(圖片來源:KBS 드라마

尹賢旻在《魔女的法庭》是暖男型的新進檢察官,做事正當更常常站在被害人的角度設想,這部戲主要在描述一位女檢察官在升職路上,因為意外事件,被迫擔任兒童犯罪專任檢察官,或許在戲劇裡戴著眼鏡尹賢旻給人的第一印象比較冷酷難接觸,但卻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魅力行暖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世紀少男少女》孔知元/金知碩 飾

(圖片來源:KBS 드라마

戲劇裡的金知碩,從哈佛大學畢業後,曾在華爾街擔任經濟分析師,到香港工作後回到韓國,無論在哪都心裡唸著他那三個青梅竹馬。現身為一位投資專家,又是一位工作上戴著眼鏡的專業男子,看來在工作上戴著眼鏡真的會大幅提升給人專業的感覺,也更有魅力呢!或許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標準都是不能戴眼鏡,但很多男生戴上眼鏡後完全跟戴眼鏡前給人的感覺更不一樣~顏值簡直逆天呢!

(圖片來源:KBS 드라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戴上眼鏡帥氣型的歐巴是不是各個都帥氣逼人!是不是很想給身邊男孩們買一副眼鏡呢~一戴上真的秒變歐巴,其實編輯覺得只要挑對眼鏡,無論是男女生都可以輕鬆駕馭,而且也是在做穿搭時的好配件,大家趕快去買一副,最近在韓國無鏡片眼鏡也很流行呢!

info.

點此觀看《我的鬼神搭檔(Two Cops) 》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理判事判》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20世紀少男少女 #Mad Dog #今生是第一次 #內衣少女時代 #​劇在愛奇藝 #尹賢旻 #徐榮柱 #愛奇藝台灣站 #朴秉恩 #眼鏡 #禹棹煥 #金玟錫 #金知碩 #韓劇 #魔女的法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