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放太開了!韓國超有才情侶檔「搞笑還原」韓劇劇照,另類浪漫超煩但又好可愛!

1 / 1

韓國情侶檔愛放閃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不論是情侶單品、或是情侶照等等充滿大家的IG。雖然編輯本身手機也追蹤不少帥哥美女情侶檔的IG,因為超美的景點配驚人的顏質就覺得很浪漫。但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對情侶,顏質清新可愛,可是鬼臉醜照樣樣來,放超開的表情演技實在令人無法忽視,還有超有才華的情侶劇照系列,真的是創意到值得五次熱烈掌聲加五分鐘尖叫,實在是被他們煩得覺得很可愛!

正常照片不多的這對가봉커플情侶檔,兩個人個性搞怪有趣相當合得來,IG上其實找不太到我們想像中那種,韓國情侶在花海中手牽手浪漫的美照。因為充滿他們IG版面的是各種「獵奇照」,沒在怕留下黑歷史的可愛情侶檔,真的好想跟他們說:「你們放太開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對情侶最引起大家討論的就是他們的劇照還原系列,韓劇的劇中經典場景一直都是情侶們愛朝聖的地方,但是他們把這種朝聖情侶照拍得很有自己的風味。相似度給他87分不能再高!不論是表情、傳達給觀眾的情感還有還原度百分百的拍攝手法,根本就是大砲相機等級的超質感素人劇照。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他們的作品吧~

《鬼怪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只是簡單的模仿劇照就不特別了!在相似的構圖取景之下,用他們自己的風格呈現整個照片。搞笑但又超有才華的創意實在讓人拍手叫好。本來是浪漫或是傷感的場景,被他們這樣一搞情緒都沒了,可是又覺得智障的好可愛,深深入坑,又愛又恨這對創意CP啊~

鬼怪是他們的經典作品,還有一些比較有特色的拍攝地點,例如在全羅道、京畿道拍攝的等景點比較特別的韓劇,是絕對無法逃過他們的手掌心的,好期待接下來還會有那些新劇可以被他們的魔掌」巧手所寵幸呢~

《步步驚心: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色大海的傳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深陷入這對可愛情侶的魅力啊~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好有戲,這樣記錄他們的戀愛時刻也算是另類的小浪漫,要是以後有這種男友陪我玩該有多好,但是好男友,好難有,我還是先找閨蜜拍比較實在!(嘆)

還不快手刀追蹤這對가봉커플的 IG:subongpark

#劇照 #情侶照 #模仿 #步步驚心:麗 #藍色大海的傳說 #還原 #韓劇 #韓國 #韓國情侶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