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飲料推出聖誕節限定包裝,萌度指數是要逼死誰!還有新聯名,看來我的荷包又要失守了啦

1 / 1

每一次到韓國,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自己一定要喝上一瓶「香蕉牛奶」,才算真的來到韓國!而這次它們的國民飲料強力出擊,不只推出了聖誕節的限定款包裝,還跟「Round Around」保養品牌,聯合推出了一系列的保養品,其中包含了香蕉、草莓、哈密瓜和咖啡四種味道,讓你擦起來整個人都散發出甜蜜氣息啦!

 聖誕節限定包裝

聖誕節即將到來,韓國國民飲料香蕉牛奶也在這寒冷的十二月推出萌度爆表的聖誕包裝,瓶身上搭配著「紅色」「綠色」,這兩種最能代表聖誕節的招牌顏色,真的是hen可以呢!真的再冷~也要和你喝杯香蕉牛奶,那麼萌翻天的聖誕款包裝,是不是很難讓人不為它打開荷包呢!

                                                                                        (圖片來源:香蕉牛奶官網

                                                                                        (圖片來源:香蕉牛奶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香蕉牛奶官網

                                                                                        (圖片來源:香蕉牛奶官網

1. Round Around X 香蕉牛奶

這可不是拿來喝的!雖然外表包裝長得跟香蕉牛奶一模一樣,但是還是有大小的差別,這次推出的保養品系列,分別為沐浴乳、身體乳、護手霜和護唇膏,是不是很實用!味道方面,不用擔心會不會聞起來假假的,因為他們可是有從香蕉裡萃取出天然的成分,加入保養品裡,而且又有加強保濕滋潤的效果,很值得買~對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Round Around X 草莓牛奶

擁有著少女情懷的你,買這「草莓」系列準沒錯,甜甜的味道,讓你不用談戀愛,整個人也能散出粉紅氣息,人人都可以搶當草莓王國的夢幻公主,不說了,編輯我先去買一瓶,當公主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Round Around X 哈密瓜牛奶

除了推出基本人氣王香蕉牛奶跟草莓牛奶外,十二月又驚喜推出兩款隱藏版哈密瓜和咖啡味道的保養品。官方照一釋出,可是又讓多少女孩們再度為它們瘋狂,那麼萌的保養品,即使買來不用,把它放在桌上也好啦~

                                                                                        (圖片來源:香蕉牛奶官網

4. Round Around X 咖啡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是十二月的新推出的「咖啡牛奶」保養品,真的很讓人好奇咖啡香氣的乳液,擦起來會是什麼樣的感覺~身為咖啡控的你,不妨買買看這系列的保養品,用乳液代替香水,讓咖啡香氣伴你一生啦!

                                                                                        (圖片來源:香蕉牛奶官網

看完國民飲料推出的一系列週邊,有沒有把你們萌的不要不要的呢?只能說這真的太犯規了,下次去韓國,就決定奔去Olive Young掃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undARound #乳液 #保養品 #咖啡牛奶 #哈密瓜牛奶 #國民飲料 #沐浴乳 #牛奶口味 #聖誕節限定版 #草莓牛奶 #護唇膏 #護手霜 #香蕉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