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緋聞CP來襲!「11月韓劇清單」炫彬、孫藝珍、安宰賢、新慜娥重磅回歸!

隨著10月新生代輩出的韓劇熱播,11月則是有許多資深演員強勢來襲!不僅有著《輔佐官》華麗回歸,預感會成為2019神作的《愛的迫降》也將於月底播出!此外,還有多部韓劇等著你!因此各位劇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泡菜追劇】2019下半年四對「大咖CP」合作新劇,每對都期待值爆表呀~

1、輔佐官2

首播:11/11

演員陣容:李政宰、新慜娥

以韓國政壇為題材,《輔佐官》講述在背後操縱世界的政治人物所進行的危險賭局以及為了走向權力顛峰而激烈生存的輔佐官的故事。隨著第一季的高收視,第二季也確定將於11月11日華麗回歸!因此喜歡《輔佐官》的劇迷們一定要把開播時間記起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stove league

首播:11/~

演員陣容:南宮珉、朴恩玭

時隔了6年南宮珉與朴恩玭二度合作的電視劇《Stove League》也即將在十一月火熱開播!這齣電視劇以職業棒球隊為背景,講述倒數第一的棒球隊在迎來了新任團長與新賽季後所發生的一連串熱血故事。而年初才以《監獄醫生》展現出許多神演技的南宮珉,這次將如何演繹棒球隊團長一角也很令人期待!

3、精神病患者日記

首播:11/20

演員陣容:尹施允、鄭仁仙、朴成勳

驚悚喜劇《精神病患者日記》講述了男主角陸東植在偶然目擊到殺人現場後,因逃跑時意外失去記憶,醒來後的他看見手中握有的殺人日記,將自己誤認為連續殺人案兇手的故事。也因為這樣的劇情設定,尹施允將在兩種性格間展現出反轉演技,可說是此劇的一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99億的女人

首播:11/~

演員陣容:金剛于、趙汝珍、吳娜拉

由演員金剛于、趙汝珍、吳娜拉攜手合作的《99億的女人》講述偶然獲得99億現金的女人和為了找出弟弟死亡真相的前職警察間的故事。除了男女主角是繼7年前《海雲台戀人們》後再度合作之外,主演一字排開也都是超強的實力派演員,因此在開播前就已經是備受矚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愛的迫降

首播:11/23

演員陣容:炫彬、孫藝珍、徐智慧、金正鉉

由《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李政孝導演與《來自星星的你》的朴智恩作家攜手合作的最新電視劇《愛的迫降》講述因滑翔傘事故,被迫在北韓下降的財閥繼承人尹世莉與特級將軍李正赫間的愛情故事。除了名導、編劇的加持之外,該劇的男女主角也將由緋聞CP炫彬及孫藝真共同演繹!光看這樣的陣容就足以被稱為2019的年度大作,也很期待首播的到來啦!

拜託請假戲真做!頂級顏值組合玄彬、孫藝珍確認出演tvN新劇《愛的迫降》,準備浪漫一波!

6、有瑕疵的人們

首播:11/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陣容:安宰賢、吳漣序、金瑟琪

浪漫愛情喜劇《有瑕疵的人們 》講述一個有外貌執著症的男人和一個有美男厭惡症的女人一起克服彼此有瑕疵與偏見的過程。這齣電視劇雖然在先前曾遇到了一些小風波,但相信有著如此敬業的演員群們,一定會帶給觀眾美好的視覺享受!


(圖片來源:mbc 有瑕疵的人們)

以上就是2019年11月的新劇介紹啦!喜歡這些演員的劇迷們也記得將開播時間記起來,讓他們陪你一起度過今年的秋天吧~

 

#11月韓劇 #2019韓劇 #99億的女人 #stoveleague #南宮珉 #吳娜拉 #吳漣序 #孫藝珍 #安宰賢 #尹施允 #愛的迫降 #新慜娥 #有瑕疵的人們 #朴恩玭 #朴成勳 #李政宰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炫彬 #精神病患者日記 #趙汝珍 #輔佐官 #鄭仁仙 #金剛于 #金瑟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