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都可以當愛羅啦!快跟著「kwai」app來玩一波《三流之路》的東萬氣pupu場景吧!

1 / 1

編輯最近這幾天IG被各種假「愛羅」洗版,到處都是韓星們學愛羅耍可愛的模仿影片,前幾天直接被屋哩知恩IU上傳的新影片萌死之餘,也超好奇這到底是哪個APP做出來的呢~於是波波編輯們緊急會議,手刀肉搜幫大家找出來惹~最近登上韓榜熱搜第一的就是這款對嘴APP「kwai」,各種經典台詞實在太欠玩了!就讓我們來瞧瞧它的底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wai」其實是源自中國的一款APP「快手」,它是一個手機的短片平台,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在這裡上傳約1分鐘的短片。而這次出的韓國版快手「kwai」經過許多韓星分享作品後,瞬間爆紅!有趣又貼近人心的經典韓劇台詞喚起大家回憶,經典句一定要給它用力的模仿下去!吸引不少韓國人瘋狂下載,灌入自己每個人特有的表情演技,啟動演員模式,包袱、害羞什麼的,APP鍵一按下去通通消失殆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款「kwai」有點像之前瘋迷全球的對嘴變聲App「Dubsmash」的功能,只是換成韓語版本,再加上韓妞們喜歡的可愛動貼圖跟濾鏡。玩法很簡單,先選擇你喜歡的濾鏡跟動貼圖,決定好畫面之後再選音樂,音樂的部分包含很多種,有純歌曲可以讓你像歌手一樣對嘴高唱,也有韓劇火熱熱的經典台詞可以選擇,不論是歌詞或台詞,都會寫在最底下讓你可以看稿,不怕NG忘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李聖經跟崔泰俊玩的小孩音版本太讓人融化~聖經你已經夠美了不要再這麼可愛!不同版本的「給我~」實在太犯規了!

泰俊:「給你一個嗎?那要說:請給我!」;聖經:「請給我~」

泰俊:「可愛一點」;聖經:「請給我~(可愛版)」

泰俊:「再更惹人憐愛一點」;聖經:「請給我~(惹人憐愛版)」

泰俊:「再更小巧可愛一點」;聖經:「請給我~(小巧可愛版)」

泰俊:「那…帥氣一點」; 聖經:「請給我!!!(低沉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智也是不遑多讓,一連PO出超多作品,不管是一人分飾兩角的「超煩問你吃什麼都可以!」和宿醉的嘔吐演技都太好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許多經典台詞你一定知道,例如:「我做夢了~夢到鬼神了!」、「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第一天了」等等,韓星們一個個展現超強「戲」胞,玩的不亦樂乎,演技大爆發每個人都玩的超起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可惜的是,目前在台灣玩不到韓國版本的「kwai」APP,但是跨區的部分,呵呵呵(奸笑~)期待更多韓星PO出他們的「演技」作品,但先說好,我只能忍受可愛的她們裝可愛,要是閨蜜拍這個傳給我,我一定一巴掌給他ㄙㄣˋ下去!

#3C少女 #APP #IA #kwai #三流之路 #快手 #愛羅 #東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