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帥臉居然藏有「張基龍+朴炯植+南柱赫」的影子?我的心被《花樣結局》的JYP新人演員偷走啦~

前陣子推大家入坑的PlayList網路劇《花樣結局》大家還記得嗎?圍繞在兩對情侶身上的《花樣結局》,訴說他們在感情路上,面對「戀愛」和「結婚」的問題時,所衍生出的十部曲。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花樣結局》裡的其中一位新人演員,就是飾演那對可愛的「七年情侶」中的超帥男孩정건주(Jung Gun Joo)(同場加映:交往1年和7年的情侶差別,你是談哪種戀愛呢?韓國網路劇《花樣結局》,結局神反轉太精彩啦!)

 

 

 

정건주飾演可愛與男人味兼具的游泳講師「崔雄」,與古靈精怪待業中的聰明女孩「高敏采」是一對打打鬧鬧的七年情侶檔,兩個人從學生時期陰錯陽差被隨機分到同一組,隨著一起做報告而互相產生好感的可愛小情侶。其中,정건주自然又清新的演技,抓著不少女孩們的心!尤其是在劇裡習慣性的照顧女朋友的模樣,實在是好養一隻這種好男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飾演游泳教練的他,不但手長腳長,還有一雙大長腿!看看拍攝時的禮儀腿,實在是太人讓心動了~高挑的身材,巴掌般的小臉,笑起來瞇成一條線,有夠會放電!跟其他主演也都相處得非常融洽,就是標準的陽光大男孩,學校裡就該出現這種學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現實生活的他,其實是JYP推出的新人演員,1995年生,一張帥臉居然藏有「張基龍+朴炯植+南柱赫」的影子,還有好多好多帥哥演員的臉mix在他臉上,簡而言之,就是一枚小帥哥無誤啊!炯炯有神的單眼皮與微微的鳳眼,又有點像演員李陣郁、朴寶劍等等,編輯已經眼盲了,只覺得他帥得我心臟跳好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次出演《花樣結局》而讓大家熟知,在去年還有出演過DAY 6的〈I like you〉的MV,最近還跟雪炫一起在農心的廣告裡出現啦!看來我們弟弟要出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他的資料還不多,但是這張帥臉我很可以!一笑起來微微的酒窩實在是要了姊姊的命,就讓我們期待他之後的作品吧!IG:jrjswn

 

韓國質感網路劇一籮筐,全部都在這邊貼給你,買好啤酒跟餅乾,準備追劇囉!

搔得少女心癢癢的韓國ON檔網路劇《YELLOW》!不小心撇一眼男主演們,直接帥到讓人懷孕!

《戀愛播放列表》結束了沒關係,推坑新網路劇《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戀愛細胞完全甦醒!

哥哥像2PM,弟弟像朴寶劍,女主角還像鄭有美!分秒都是笑點的網路劇,真的該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妳心臟「斗俊斗俊」的可不只有韓劇~還有這五部超萬惡的網路劇啊!

 

#Jung Gun Joo #JYP #南柱赫 #張基龍 #新人演員 #朴炯植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花樣結局 #정건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