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海病毒」一年365天無所不在!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月牙骨啊!

1 / 1

(圖片來源:시그널-tvN

人家都說紅花需要綠葉配襯才能相得益彰,而演戲當然也不例外,好的戲劇除了男女主角外,更需要配角來使得整齣劇發光發亮啊~相信今年從年初到現在你一定都會看到這位吃「台詞」長大的演技派老手「金元海」,不僅是實力派演員,演戲經驗十足,還義氣相挺以《信號》金刑警一角出演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潛藏著搞笑慾望基因的他,播出後更讓人佩服他這個人本身,收放自如,份量拿捏剛好,不太浮誇,也不太敷衍啊!

《Signal》

(圖片來源:시그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材翰警衛員,我是朴海英警衛員,到底89年發生了什麼事……!」被稱為2016年神劇的《Signal》,以對講機所牽起的過去和未來,在偵查懸案的真相過程中,找尋人性和正義。金元海在劇中飾演金刑警,跟一般大眾一樣,做事只要剛好就好,有點貪生怕死,能不接觸高層就不接觸,膽子非常小,比起警察的榮譽,更在乎薪水的多少,但小道消息倒是很靈通就是了!

《獨酒男女》

(圖片來源:혼술남녀-tvN

以「鷺梁津補習街」為背景所展開的故事,本名本色出演「金元海」一角,是串連起所有劇中角色的關鍵人物,在升學壓力如山倒的韓國,補習班如雨後春筍般快速創立,業績戰戰兢兢的補習班老闆金元海,和補教名師陳政錫、菜鳥講師朴河娜、英文講師黃真伊,以及自稱是「行政學老手」的閔真雄交織的日常。有時候「獨酒」是為了遺忘才喝的,我今天也在獨自喝酒,酸甜苦辣的故事和下酒菜(?)充滿著所有集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力女子都奉順》

(圖片來源:힘쎈여자도봉순-jtbc

大家絕對不會忘記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一人飾演兩角的金元海啊!一下是白卓派的俗辣小弟,被奉奉打得落花流水、滿地找牙,自此就在病床上度過人生,碰到都奉順還會嚇到閃尿;一下又是AINSOFT企劃開發部部長,人稱月牙骨,喜歡敏敏安代表,興趣是穿女裝、擦口紅和擦指甲油,喜歡指使奉順去泡咖啡,但自從發現都奉順的怪力,以及她贈送的鐵筷手環後,就對都奉順感到畏懼,搞笑和即興出演的金元海,時常讓大家捧腹大笑啊!

《犯罪心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크리미널마인드-tvN

不要以爲他在《犯罪心理》只是配角演出,金元海所飾演的金永哲可是貫穿整部的關鍵靈魂人物,因為童年父親酒醉的施暴,和母親的無能為力,而對父母親有很深的創傷陰影與怨恨,自此心態扭曲成為Reaper連環殺人案件的殺人兇手,智商很高,懂的與「國家犯罪情報局」周旋,曾假裝是案件的受害生還者躲過一劫。不管是懦弱害怕的一面,還是狡詐陰險的一面,金元海的演技來去自如,特別是眼神的轉換,看完令人毛骨悚然!

《當你沈睡時》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勢熱播燒腦韓劇《當你沈睡時》,由秀智和李鐘碩合作演出,每集在預知夢和現實生活來去交錯,在劇中金元海飾演刑事三部的崔潭東搜查官,和李鐘碩所飾演的丁檢一起共事,看似不管事情,總是提前下班,時常喝酒應酬,但在劇中也發揮了畫~龍~點~睛~的效果,在素允(金所炫 飾)父親家暴案件找到關鍵可疑點,而使得預知夢被改變,讓素允的爸爸被逮補,沒有逍遙法外!

《Black》

(圖片來源:블랙-ocn

OCN最新強檔韓劇《Black》,結合陰間地獄使者與特殊重案組案件的偵查故事,由《Voice》的金弘善導演和《神的禮物-14天》崔蘭作家共同合作。開播幾集劇情節奏緊湊,一下被由高雅羅所飾演的女主角姜河藍看到的恐怖死亡影子嚇死,一下被宋承憲所飾演的男主角韓武江的背部全裸給養眼死!劇中金元海飾演重案組刑警羅光堅,是武江的搭檔,雖然嘴上說不喜歡這個忙內,但一旦有人欺負他,絕對第一個挺身而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혼술남녀-tvN, 힘쎈여자도봉순-jtbc

金元海,可正可邪、可搞笑可驚悚,骨子裡根本刻著「戲精」!不管是出演電影還是電視劇都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演什麼像什麼的他,古裝和時裝都駕馭了的,像是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請回答1994》、《未生》、《花郎》、《金科長》,以及韓影《鳴梁》、《老千》、《檢察官外傳》、《軍艦島》等戲!

未來也跟著編輯一起期待金元海還會有什麼精彩的作品帶給大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當你沈睡時》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Black #IA #Signal #​劇在愛奇藝 #大力女子都奉順 #愛奇藝台灣站 #犯罪心理 #獨酒男女 #當你沈睡時 #金元海 #韓劇 #韓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