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公仔,飲料再難喝我都可以!不管是神妙漢娃還是寶可夢飲料蓋,你們都是我的人了~

前一陣子因為韓國《新西遊記》的吉祥物而爆紅大家還記得嗎?就是人氣紅不讓的「神妙漢」啦~不管是羅PD在節目裡講解遊戲規則,或是在節目裡,以臨演的角色出現,幾乎每一集都可以看到它的存在。黃黃的又無力的身子,好想買回來姊姊身邊好好照顧他~

 

 

 

CU便利商店前一陣子才推出了妙漢牌的拿鐵,有焦糖口味、杏仁口味兩種,網友表示雖然就是正常的咖啡,但是印上神妙漢的杯子就是必買,他奇妙的魅力,真的是連我都想要掃光他的周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CU又新出一款神妙漢的飲料,分別是草莓牛奶跟巧克力牛奶。重點是!裡面瓶蓋一掀開有驚喜!居然是一隻踩著白色拼圖的神妙漢公仔啦~好可愛喔!巧克力口味的是신묘한,嘴唇是藍色,另一隻기묘한則是粉紅櫻桃小嘴,必須兩種口味都收集起來,他們就是要拼在一起才會完整,為了這個公仔,飲料多難喝我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款則是「it’s my toy drink」積木系列果汁,一推出就造成大家搶購!而且比起韓國人,外國人們好像更瘋狂搶購(代購姐姐們又有得忙了),舊包裝的薑餅人是蘋果口味,史瑞克是葡萄口味,而鞋貓劍客則是橘子口味,新包裝則是神奇寶貝系列啦~皮卡丘,卡比獸和傑尼龜,每顆頭我都好想要拿來玩!買足六瓶就可以把瓶蓋拿起來玩疊疊樂,你要把哪顆頭帶回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就是那種會為了公仔買飲料的人類,不服來辯!親愛的韓國朋友,我化妝品什麼的都不需要,只求你幫我帶回我的妙漢娃兒啊~

圖片來源:C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好想要一隻神妙漢娃喔!小心這些「人氣週邊」太危險, 把你荷包燒到不要不要的!

韓國龍頭老大麵包店「Paris Baguette」頒獎典禮~細數2017年人氣大爆發的候選商品TOP 6!

老話一句:「四種造型等你來收集唷!」韓國麥當勞這次用萌度爆表的拉拉熊制霸天下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

#CU便利商店 #公仔 #寶可夢 #巧克力牛奶 #新西遊記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神妙漢娃 #草莓牛奶 #韓國便利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