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這不是「開船」的節奏嗎?扶好你的小心臟,這三部韓劇的kiss片段請在深夜收看!

1 / 1

這篇文章可能不適合某些使用者觀看,如果還未滿十八歲的妹妹請左轉,不喜歡看到歐爸和其他女人接吻的請右轉,跟我一樣最愛看這種18禁限制級畫面的請直走,往下滑!

以下有幾點注意事項,請大家遵守:

一、記得不要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觀看

二、盡量一個人時,在深夜時段自己欣賞

三、請戴上耳機,不然就是音量轉小聲點

四、認同請分享,好看請傳閱給迷妹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사랑의온도

話不多說,檢查身份證之後,準備搭上「愛之船」,朝向浩瀚無垠的宇宙航行吧!

《又,吳海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또! 오해영

tvN《又,吳海英》堪稱韓劇史上最會挑戰電視台「最低底線」的戲劇,吻起來真的沒有很狂,只有最狂,根本可以稱之為「成人版韓劇」一點也不為過,每次邊看劇前,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讓臉頰和手腳做暖身運動,因為每集吳海英和朴道京都會擦出讓人驚~為~天~人~的火花,一下顴骨上升,一下手腳蜷曲的。看看初階牆壁咚之吻、中階烤蛤蜊之吻,到後期海英直接撲倒道京,我都覺得很正常,旁若無人放閃很可以,反正戀愛本人就是兩個人的事啊!

《奇怪的搭檔》

(圖片來源:수상한 파트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怪的搭檔》盧智旭和殷奉熙這對小可愛,談戀愛的速度和搭乘小火車一樣非常之慢,因為阻攔他們的外在因素實在是太多了,就跟導演和編劇說過了,請給我們激情四射的火花,細水長流的愛情,我們拒絕接受喔!看看後期突如其來的大轉折實在是大快人心,盧辯和殷辯開胃菜之吻燈光美、氣氛佳,畫面有夠唯美,之後進度十倍速快轉,很好,這就是我們要的,就讓盧辯吻奉熙吻她吻到天明,就讓盧辯穿過奉熙的外衣再到她的內衣,就說看起來清純的小情侶,火花也是可以噗、疵、噗、疵、地啊!

《愛情的溫度》

(圖片來源:사랑의온도

他們的愛情可以再次升溫嗎?導演很會拍,演員非常會演,《愛情的溫度》是滾開的100度,有夠炙熱,原來正善每集都有運動的畫面就是為了這一刻,肌力和臂力實在很猛,居然可以把賢秀抬上抬下的,原本只知道玄振很會演「吻戲」,但沒想到梁世宗也棒棒的啊~我絕對不會說我邊花癡邊看了十遍的,明明不是在床上,而是在廚房流理台,但聽到鍋碗瓢盆的相撞聲,我~就~熱~血~沸~騰!後製工作人員,這段請給我全部黑白畫面,因為我們和溫水cp一樣,整段都想記在心裡啊~十幾歲版本、二十幾歲版本、三十幾歲版本,我通通都準備好要看了,全要了,還外加「冷凍庫之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也有吻一吻就直接開船的啊~由韓劇業界良心導演所導的《焦急的羅曼史》,霸氣總裁配上平凡營養師,「言情小說」劇情就是讓迷妹們跟著OST一起「空~空~空~」臉紅心跳,特別是「嗷嗚」片段又非常之有誠意,本部長脫衣服完全免費for free,吻戲是基本,車震是bonus,直接超速打出全壘打,大尺度呈現在你我面前,看完只能說前面三部根本幼幼班等級,要說限制級誰比得上《焦急的羅曼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ss片段 #又,吳海英 #奇怪的搭檔 #愛情的溫度 #開船 #韓劇 #韓劇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