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我們懷裡呼呼秀秀,居然連國民男友們也有!韓星們的特殊恐懼症Top6!

1 / 1

還記得前陣子的大勢熱播韓劇《河伯的新娘》中,飾演素兒的申世景,因為高中想要跳河自殺沒有成功,而對「水」深深的畏懼,而現實生活中的申世景實際上也有「恐水症」,像申世景這樣意外被恐懼症所折磨的韓國明星其實有很多!總是在鏡頭前面笑臉迎人不畏生,事實上卻……

#鄭有美

出演過《戀愛的發現》、《熔爐》與《屍速列車》等大勢電視劇和電影女演員「鄭有美」,今年出演綜藝《尹食堂》,除了以可愛的魅力深深吸引觀眾之外,在節目中與動物們共感交流的她更征服了不少粉絲的心呢~雖然看起來很幹練與俐落,但卻有「舞台恐懼症」,在各式採訪、製作發表會和首映會面對攝影機時就會有心悸、結巴與緊張的症狀出現!

#劉在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anti的國民MC,樹枯萎也能救活的劉大神在錫,不要看他在《Happy Together》與《Running Man》等節目中不計形象地搞笑模樣,其實從《無限挑戰》中,可以發現他有嚴重的「懼高症」,播出畫面每次都緊張說出「我錯了……」與冒冷汗發抖,事實上並沒有刻意誇大啊~比起懼高症,大神最害怕的是「節目恐懼症」,新人時期在攝影機面前常常無法做好視線處理與胡言亂語是基本,甚至還很常NG,度過這些低潮期,大神正努力克服中,國民MC果然不好當!

#尹斗俊

今年3月13日才正式出道的新人團體,被譽為2017年最強怪物新人(?)的Highlight,其中隊長兼國民男友尹斗俊,不論是在歌手、演戲還是綜藝都三棲的他,有超越想像的恐懼症啊~那就是「遊樂設施恐懼症」,和外表真男人形象完全相反,從小時候開始就和喜歡遊樂設施的同年紀的小朋友不同,不僅雲霄飛車不敢玩,就連緩慢的摩天輪也Say No No,在韓劇《一起吃飯吧2》鼓起勇氣拍攝的斗俊真的太讓我們這群女友心疼啊!(心臟斗俊斗俊)

#Sun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今年十週年的SNSD,自然不做作的順圭Sunny,讓少時中最厲害的強心臟Sunny,也KO的恐懼症就是「爆炸聲恐懼症」,真的不要看他們在舞台上光鮮亮麗,展現帥氣的外表,事實上裝飾舞台的爆炸聲最讓Sunny畏懼,因為小時候出生在科威特的關係,當時戰爭後遺症,只要出現和槍聲很像的爆炸聲,Sunny就會躲在成員後面,成員們也會幫她摀住耳朵!(揪甘心)

#Tablo

韓國的嘻哈詩人Epik High,大韓民國最棒的Rapper Tablo,可愛Haru的阿爸,居然有「駕駛恐懼症」,難怪在《超人回來了》播出中,都看不到超人爸爸開車的帥氣模樣,沒有車也沒有駕照,人生最可怕的噩夢就是開車的夢啊~但這並不會成為Tablo追求音樂和老婆惠貞的絆腳石,相反地,坐在副駕駛座看著惠貞單手倒車的模樣,覺得很帥而對她產生好感,果然成功的女人背後有個男人啊~老婆開車,老公在車內創作,其中〈Airbag〉和〈哥哥的車〉就是在車上完成的經典歌曲!

#李鐘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燒腦劇《當你沈睡時》中,與秀智產生滿滿化學反應的二碩檢察官李鐘碩,在《VIP》變態殺人犯和《聽見你的聲音》寶英向日葵朴修夏,演技轉換自如,其實大勢演員李鐘碩害怕的是「關注恐懼症」,在人們視線集中下,會大爆汗、臉紅、心跳加快和呼吸急促,在《W兩個世界》與《聽見你的聲音》製作發佈會、粉絲見面會等都可以發現,甚至在《三時三餐》裡,因為最愛的尹鈞相哥哥不在,而有大汗淋漓的畫面啊!

看完以上這些明星特殊的恐懼症之外,《名單公開2017》還有說到,像是有尖銳物恐懼症的尹啟相、鳥類恐懼症的車勝元、魚恐懼症的金喜善等人,都因為過去發生的種種事情而留下心理陰影,所以當我們看到他們在螢光幕前展現笑容與開朗一面的同時,也要好好拍拍鼓勵他們啊!

#IA #Sunny #Tablo #劉在錫 #名單公開2017 #尹斗俊 #恐懼症 #李鐘碩 #鄭有美 #韓國 #韓星 #韓星恐懼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