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狐狸相、恐龍相,真正大勢的韓國男星動物相竟然是…...!G-Dragon、劉亞仁都是這個相啊!

1 / 1

就像有人喜歡黏人的狗狗就有人喜歡孤傲的貓咪一樣,女生們喜歡的男生臉蛋也各有不同派別!從男人味砰砰爆發的「恐龍相」、可愛溫暖的「小狗相」到「沙漠狐狸相」,每種動物相的男生都有自己的市場。今天編輯就要為大家整理出5種最受女生喜愛的韓國男星動物相啦!

●貓咪相●
全身散發生人勿近氣息的貓相,從臉蛋開始就給人一種難以親近的神秘魅力,就像莫名其妙就臣服在貓咪的魅力中不可自拔的各地「貓奴」一樣,這些長著「貓臉」的男星也擁有著一樣能讓人深陷其中的神奇力量!

擁有神秘魅力元祖美男「姜棟元」是貓相的代表人物!

李準基的貓相散發著濃濃的貴族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妻傻瓜安宰賢也是貓咪相的男星,看他自己這麼有自知之明的配上貓耳朵就知道了!(笑)

●沙漠狐狸相●

同樣是眾所皆知的大勢動物相之一,沙漠狐狸相的男星們,比起貓相的男星們給人的感覺更親近一些。就像真正的沙漠狐狸,帶著冷冷淡淡表情的同時,卻又像兔子一般蹦蹦跳著一樣,沙漠狐狸相的男星們有著讓人無法抵抗的反差魅力,外表冷傲但卻好像非常了解女生們心裡所渴望的是什麼,傲嬌界的第一心臟狙擊手就是他們啊!

歌而優則演的B1A4花美男隊長振永,是沙漠狐狸相的代表男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是歌唱力和演技兩者兼備的BTOB陸星材,也是沙漠狐狸相!

男團逆行神話NU'EST,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成員黃旼炫也是沙漠狐狸相!

●狗狗相●
雖然感覺是很常見的動物相,但實際找起來的話,卻會發現身邊幾乎找不到這樣長相的男性。骨溜溜的圓眼睛加上純真燦爛的笑容是狗狗相男星的特徵,渾身散發著能激起母愛的無害魅力,被這樣的他們盯著看的話,怎麼可能還有人能招架得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勢演員朴寶劍就是狗狗相的代表男星之一,同公司最近即將大婚的師兄宋仲基,也同樣是狗狗相的代表人物!

最近大勢中的大勢就是拿呀拿的「姜丹尼爾」,和薩摩耶犬如出一轍的長相和行動,根本就是個表裡如一的百分百狗狗男!

養的是貓咪,長相卻是狗狗的尹均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恐龍相●
用深邃分明的五官和只是靜靜待著也克利斯馬爆發的男性魅力,擄獲眾家妹子心的「恐龍相」男星,雖然第一印象可能有些強勢,但久了就會發現其實強勢的背後還隱藏著純真的魅力!

這之中最有代表性的恐龍相男星就是金宇彬啦!

當然大家心中的鬼怪大叔孔劉也是恐龍相的經典長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M恐龍三兄妹之一的SHINee鐘鉉也是眾所周知的恐龍相男星!

最近即將帶著新歌回歸的SJ東海也是SM恐龍三兄妹的一員!

●猴子相●
水汪汪的眼珠子和給人親切感的相貌是猴子相男星最大的魅力,雖然第一眼看起來可能不是標準的美男子類型,但其實這個相的男星才真的各個通通都是「大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劉亞仁是標準的猴子相!

BIGBANG隊長G-Dragon也是屬於猴子相的男星!

             

每天都和漂亮女友甜甜蜜蜜的腦性男Rapper-Beenzino,也是猴子相的男星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用一張臉就撼動一票女心的這些動物相男星,你的最愛是哪一種相呢?偷偷透漏編輯的最愛其實就是狗狗相寶劍,沒辦法養寶劍,只好在家養狗狗解饞了!(淚)

#Beenzino #G-dragon #KPOP #劉亞仁 #動物相 #姜丹尼爾 #姜棟元 #安宰賢 #尹均相 #恐龍相 #振永 #朴寶劍 #李準基 #東海 #狐狸相 #狗狗相 #猴子相 #貓咪相 #金宇彬 #鐘鉉 #陸星材 #韓國男星 #黃旼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