搔得少女心癢癢的韓國ON檔網路劇《YELLOW》!不小心撇一眼男主演們,直接帥到讓人懷孕!

1 / 1

最近解除我封印的少女心網路劇《YELLOW》,是繼《戀愛播放列表》、《SEVENTEEN》後推出的全新巨作,延續前面作品的小清新,這次《YELLOW》也是走貼近人心的戀愛劇情,但特別的是,這部是連OST都超好聽的音樂網路劇。開播之前就找來MAMAMOO的輝人來獻唱,戲中的劇情也跟音樂息息相關,眼睛吃飽眼福,耳朵也大飽耳福,這部帥哥美女雲集的網路劇,就讓我來好好推大家入坑!

圖片來源:playlist_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ELLOW》這個劇名的誕生是有四個大男孩,因為音樂而聚首在一塊,組成了「YELLOW BAND」。男主角就是擔任主唱,他是一個對音樂很有自己想法,思想也很細膩的男孩,在感情上則是遭遇女朋友以工作太忙,雙方生活在不同世界為由而被分手,因此轉而投入做音樂,也因此與團員們以及被他電到神昏顛倒的女孩지예은,一起開啟他不同的人生。目前《YELLOW》已經出道第9集,接下來會不會有後續出現,就讓我們期待下去!

圖片來源:playlist_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激似徐仁國的男主角남지훈,有沒有覺得很面熟~他也是之前也有出演過網路劇《SEVENTEEN》的男主角,和之前飾演的活潑高中生角色不同,這次他飾演的主唱是一個對音樂很有自己想法,思想也很細膩的男孩。本來都憂鬱憂鬱的他,在遇到了史上超活潑又超黏的高中生女主角後,也開始有了幸福的瞇眼笑容,兩個人最後結局會如何,實在是好緊張啊~

而飾演主唱的男主角本人김도완,走一個藝術路線,IG上充滿他喜愛的音樂、電影和意境照,快要超過眼睛的微捲瀏海實在太性感,一個撥髮我都覺得我要懷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白皙皮膚、超萌撒嬌肉的女主角조수아,是個青春的高中生,性格單純可愛,直線條的性格讓她很容易就融入大家。第一次看到男主角彈著吉他唱歌表演時就深深地被迷住(沒關係姊姊我真的懂XD)立馬跟蹤男主角直接大直球丟過去告白。男主角只覺得她是個可愛的小妹妹沒多想,誰知道後面對她則產生了不一樣的感情(我不爆料自己去看!)直來直往的爽朗性格,讓YELLOW BAND的成員都把她當自家人,是個令人無法討厭的可愛角色!

而實際上也非常甜美的女主角本人叫지예은,真實生活的她褪去戲中的稚氣,卻增添了一股氣質感,某些角度看起來很像臉讚出身的女藝人朴寒星。她和大家都不陌生的《戀愛撥放列表》的女主角「智源」是超級好朋友,前幾天智源才跟她一起開直播,與大家分享近況,看起來兩人真的很要好,這群朋友顏質實在太高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續幾集戲份卯起來變多的男二송태민,是個家世顯赫的貴公子,性格乖巧但是不想受家裡束縛他,最喜歡跟這群讓他自在,又不管他身分的好朋友們相處。雖然一開始就知道女主角暗戀男主角,卻還是被她活潑又可愛的個性深深吸引,因此決定要跟男主角來場男人的戰爭,就算知道結果還是要努力一發的善良男子!

這位貴公子本人叫做김관수,被譽為是具有像花一樣笑容的萌系男子。是韓國標準的花美男長相,深受許多妹妹們喜愛,柔情似水的模樣不知道殺死多少女孩的小心臟,白皙的皮膚真的很逼死人,我先去敷個面膜檢討~檢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擔任YELLOW BAND成員中方言擔當자피,長得很像WINNER隊長姜昇潤,這部的演員們明星臉也太多了吧~他不但是整個BAND的氣氛製造者,也是男主角最好的朋友,總是一臉爽朗的他,其實也有他傷心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人也是超有喜感的김해우,有種看到他就覺得渾身充滿衝勁,鄰家大哥哥的樣子好想跟他當朋友,期待他推出更多作品!

最後一位是小可愛忙內박동우,雖然比較少戲份,但是卻很有畫龍點睛的笑果,圓滾滾的大眼睛讓人看了好想保護他,不論是戲裡戲外都是團員們最愛的小毛頭,已經可以預想之後有很多姐姐粉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主演名單是不是等不及要看這部清新高質感網路劇啦!好嘛~網址這就放上來了!看完也把這部所有OST都下載進我的音樂清單了。不要再跟我說劇荒了,這部看完再來跟我吵!

#OST #Seventeen #YELLOW #戀愛播放列表 #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