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把電影票根,儲~存!韓國CGV「拍立得票根機」正夯,欠收藏!

1 / 1

大家平常看電影有在收集票根的習慣嗎?看準現代人和朋友或是另一半去看電影後,會把票根留下來作紀念,於是韓國CGV電影院推出「photo ticket」拍立得票根機。用你自己選擇的照片印在票根上,讓你可以把每部電影,每段回憶都在心裡,儲~存!

「拍立得票根」的製作流程很簡單,只要在CGV電影院的網站線上預約電影門票,選擇照片上傳跟編輯,除了可以挑選內建的電影劇照或海報,也可以利用自己的FACEBOOKIG上傳自己想要的照片,之後到電影院的機台操作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成的拍立得票根是印有正反面的一張卡片,正面是你選擇的照片,背面就是這部電影的資訊,包括電影名稱、觀看日期、場次和坐位等等。這樣創意的手法讓電影票收藏的價值變超高,根本欠收藏,這樣印出來後,我絕對不把票根亂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以記錄今天的日期,也可以寫上文字紀錄的心情。用照片來訴說你們一起看過的每場電影,每段故事,作為情侶紀念物再好不過了。過一陣子再回首這段時間留下的票根,更能清楚憶起戀愛的美好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人會印自己偶像的照片,不但可以將票根留下,還可以跟小卡片一樣塞進自己的錢包,或是裝飾房間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收藏的每一張票根越集越多,最後變成一本回憶冊,翻開的每一瞬間,看見電影海報,經典的電影畫面瞬間湧上心頭,不但會想起當時觀看的感受(還會想起哪部爛片讓我花了冤枉錢XD)不論是你當時留下的文字,還是當時與你同行的人,都會在腦中在滑過一次,能夠從這些票根裡,依稀記起某些片段是多浪漫美好的一件事啊!

這個貼心的拍立得票根費用是韓幣1000元(約台幣30),憑電影票30天內可製作此票根,不過可惜的是,因為訂票需要綁定韓國手機門號,所以有韓國永久居留權或是在韓的留學生,才有機會可以製作這張拍立得電影票,跪求台灣也出這個服務就好了~我一定會每個禮拜都衝去看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GV #photo ticket #拍立得 #收藏 #票根 #電影 #電影票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