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注意!盤點五款「韓系正夯款夢幻花束」拿在手上秒變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雖然很多人都說韓劇裡都是騙人的、現實根本沒有那種暖男,但在韓國還是有不少男孩在和女朋友見面前會順道去買一束花!而鮮花如此多不知道要送什麼款式也沒關係!編輯在此為大家整理出近期韓妞最愛的五款夢幻花束~只要把照片珍藏起來通通交給男友就對啦!

彩色鬱金香

身為萬年不敗款的鬱金香當然也是榜上有名啦~粉、白、黃、紫,鬱金香的顏色可說是眾多鮮花中最五彩繽紛的,而近期的大勢則是喜歡跳脫以往的配色,選用五顏六色的「彩色鬱金香」!整束拿在手上不論是鮮花或是假花都可以很可愛!

彩虹波波菊

圓圓可愛的外型與迷人的香味,乒乓菊一直以來也是許多韓妞心中的最愛花款~除了常見的白色、黃色之外「彩虹波波菊」當然就更吸睛、更夢幻!光看它的外型真的是直接少女心噴發,拿在手上更不用說一定是羨煞眾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幻兔尾草

從名字開始就已經令人心動「夢幻兔尾草」不論是外型還是它的寓意都很適合當作送禮。「在我面前不用裝堅強」讓對方知道你能成為她的依靠,這句話說出來真的唯美浪漫又加分!此外,如果覺得一整束的兔尾草太單調的話和木棉或是滿天星一起做搭配也很可以喔!

黃金萬壽菊

和彩虹波波菊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黃金萬壽菊」也因圓潤的可愛外型在近期火速受到大家的喜愛!象徵著甜蜜愛情與健康長壽的萬壽菊,是一束適合送給愛人或家人的款式!而橘色、黃色的搭配也讓人彷彿可以從中感受到一股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貴黑玫瑰

如果你想要在顔色上玩點特別的,不想要落於俗套的話,可以考慮最近韓國很流行的黑玫瑰!而且這款玫瑰的花語超霸氣,就是:你永遠只屬於我!

 

比起其他顔色的玫瑰,黑玫瑰有優雅、高貴、奢華的氣質。如果你覺得粉色系玫瑰太少女的話,黑玫瑰也很適合酷酷的你!其實送花不必等特別的節日,平常就可以為另一半準備小驚喜,把日常變得特別也能增進彼此的感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5款韓系夢幻花束的介紹啦!下次去韓國旅遊時不妨暗示一下男友吧!

#兔尾草 #情人節花束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波波菊 #花束 #韓國花束 #韓國鬱金香 #韓妞正夯 #韓妞流行 #韓系花束 #鬱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