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哭眾生的「金寧迷宮」請來挑戰,但轉個身就跟失憶一樣的路痴,請右轉!

1 / 1

金寧迷宮公園位於濟州島著名的觀光景點「萬丈窟」與「金寧寺窟」之間,一片超大綠油油很好認,迷宮總長為932公尺,高度比人身還高,很容易迷失方向。舉手承認!寶寶是路痴,但是看完這篇後,我絕對願意在這美哭眾生的迷宮裡迷路!

金寧迷宮的入口聚集非常多小貓,似乎是經營者所飼養的寶貝們,進迷宮之前不先跟這群小可愛玩一下怎麼可以!迷宮門口旁還有一些可愛的藝術裝置、小椅子等等可以供遊客拍照,進去之前先拍個幾張,免得在裡面找路找得頭昏腦脹,出來後結「屎」臉就不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度比人身還高的樹叢錯綜複雜,到處都聽得到旁人在呼喊自己的同伴。怕你迷路,工作人員一定會給你一張地圖,迷路的時候冷靜下來看清楚就一定可以走出來的(握拳),有六個駐點處可以蓋印章,集滿就可以找到出口囉!但我本身是路痴,所以我就全心全意的相信我朋友,死命地跟著他就對了,為了讓你看清楚整座迷宮的美景,它還有一些天臺讓你可以走階梯上去俯瞰整片綠野仙蹤,浪漫又顧眼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終於跋山涉水,頭暈腦脹,絕望無底時,眼前就是終點的敲燈處啦!就像是在神聖唯美的教堂裡敲鐘的感覺一樣,輕輕拉著線告訴大家你到終點了,也告訴自己:「哎一古~辛苦了辛苦了,終於到了!」(累癱)

金寧迷宮不止是迷宮,也是個公園,冬季時雖然都是綠色的草居多,但夏季時會種出許多花花草草,組成一個花園燈區,近天暗時會把整個園區的燈打開,本來只是平凡的綠色小徑,瞬間變成唯美又浪漫的花路,好想牽著男友的大手走在這裡喔!(哎呀沒男友,只好右手牽左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場小型版的綠野仙蹤吧!這一次我們一起在金寧迷宮裡,浪漫的迷路!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舊左邑萬丈窟街122 

費用:3300韓元/人

開放時間:

春季(3~6月) 08:30~18:00

夏季(7~8月) 08:30~19:00(夜間開放時可至 22:00)

秋季(9~11月) 08:30~18:00

冬季(12~2月) 08:30~17:30

※ 入園時間至 18:00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島 #濟州景點 #路痴 #迷宮 #金寧迷宮 #金寧迷宮公園 #韓國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