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還有最上等的1++韓牛!盤點韓國4間「必吃韓牛餐廳」,好吃程度讓你滿足到哭!

隨著韓流強勢來襲,韓國飲食也受到許多台灣人的喜愛,特別是油滋滋的豬五花與超鮮美的韓牛!雖然現在台灣已經有不少韓式烤肉進駐,但最道地的還是要在韓國吃啦!泡菜編在此也將韓國最強的4間「韓牛必吃餐廳」給大家奉上!喜愛美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啦~

1、생고기제작소 生牛肉製作所

「生牛肉製作所」是韓國知名的連鎖烤肉店,在一級戰區的弘大或是鐘閣站都有分店,而店內除了有豬肉方案之外還有牛肉方案可以選擇!不論是生拌牛肉、牛五花還是高級牛排只要花22900元韓幣就可以「吃到飽」!Q彈鮮嫩的肉質與如此划算的價格,怎麼可以容許自己錯過呢!

2、용문집 馬場洞龍門家

有著首爾最大肉品處理市場的馬場洞,因為場地直送的關係他們周遭的烤肉店也是不容小覷啦!這間「龍門家」就位於馬場洞旁的烤韓牛一條街!韓牛的部分可以選擇單點部位或拼盤,價格也比鬧區更親切一些,有機會的話順道來這邊吃看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3、황금목장 黃金牧場烤肉

位於明洞的「黃金牧場烤肉」是一間連韓國人自己都很推薦的烤肉店喔!不僅有著傳說中最上等的韓牛1++,店內還有各式各樣的傳統韓國料理!讓你一餐就可以吃遍所有韓國食物~另外,店內也有專業的店員會幫你桌邊服務,完全不用害怕高級的韓牛被烤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고요남 Goyonam

雖然店內有著烤排骨鍋、生拌牛肉冷面等招牌料理,但「고요남」最特別的還是「55公分的韓牛壽司」!當年老闆就是靠著這一道料理將分店開遍大街小巷的啦!而除了生的之外,店內也有提供同款55公分的熟韓牛壽司,味道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看完以上四間「韓牛必吃推薦」後是不是已經口水直流了呢!下次就帶上大把鈔票,來一趟超享受的韓牛之旅吧~

#弘大美食 #明洞美食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烤韓牛 #生拌韓牛壽司 #生韓牛 #釜山 #釜山旅遊 #韓國旅遊 #韓國烤肉 #韓國烤肉推薦 #韓國美食 #韓國美食店 #韓國美食推薦 #韓牛 #韓牛一條街 #韓牛推薦 #首爾 #首爾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