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糖啦!盤點8個韓國「經典團內CP組合」甜蜜程度真的是讓粉絲牙都掉光!

現今的韓團除了要有顏值、有才華之外,成員們間的關係也就是身為粉絲焦點的「隊內CP」勢必也是不可少的啦!不論是粉紅泡泡還是相愛相殺,只要你們敢發糖我就敢吃下去!今天編輯也幫各位粉絲們整理了經典團內的八大CP組合,看完後包準你牙齒被甜到掉光啦~

1、允在CP (允浩 在中)

東方神起的熱血隊長鄭允浩與深情暖男金在中,他們兩個所組成的「允在CP」在當時可說是風靡全亞洲,曾經一起共患難的兄弟至今雖然已經不在同一個團隊,但他們之間的好感情一直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可以說是韓國男團CP的元祖了啦!

2、赫海CP(銀赫 東海)

說到團內經典CP怎麼可以少了「赫海」呢!他們兩位的發糖事蹟真的是多到不行,不僅一起組了D&E小分隊還經常在舞台上大方放閃,甜到出蜜的行為要說他們是前世夫妻我都相信!不過他們兩人的相處模式也確實給人一種「靈魂伴侶」的感覺,只能說在生命中能遇到這種好朋友真的是令人羨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燦白CP(燦烈 伯賢)

EXO的燦烈跟伯賢因為同年齡又特別親近的關係在粉絲之間被稱為「燦白CP」!一大一小的體型就像一隻巨型犬與小萌狗,不論是在舞台上還是私底下兩人的互動也總是相愛相殺!如此可愛的模樣在愛麗們的眼中真的可以說是最佳CP了!

4、菠蘿桃CP(珍榮 有謙)

蜜桃屁珍榮+鳳梨頭有謙GOT7的這對「菠蘿桃CP」在飯圈也是小有名氣!有別於一般的粉紅泡泡,這兩位完全是走一個歡喜冤家的路線,有多愛你就有多想整你!而網路上也有許多他們互逗的影片,好奇的鳥寶寶們一定要去查來看看啦!


(圖片來源:JYPE)

5、國旻CP(柾國 智旻)

南碩、糖雞、柾泰、國旻、95這些都是防彈少年團成員間出了名的CP組合,而在眾多的CP組合中由Jimin和柾國所組成的「國旻CP」則是眾多阿米們最愛的一對!身為弟控的Jimin對於可愛的弟弟總是沒有抵抗力!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總是第一個和弟弟分享,肢體接觸也是樣樣來~難怪最近的世代根本就是忙內on t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防彈少年團Twitter)

6、榮勳CP(Hoshi WOOZI)

擁有著13名成員的大勢男團Seventeen,隊內的CP組合想必也是多到十根手指頭都數不完!舉凡哲漢、榮勳、珉佑、率寬等,而最有名的大概也就非Hoshi+WOOZI的「榮勳CP」莫屬啦!身為十七元老成員的他們,不僅感情好、默契更是不用說!要好的兩人也曾在MAMA的舞台上合作過,該首歌曲還被克拉們珍藏為定情曲呢!

7、鮭魚CP(金聖圭 南優鉉)

毒舌出了名的INFINITE隊長「金聖圭」對於成員們的diss方式也是毫不手軟,IG留言、黑圖樣樣來,但唯獨「南優鉉」可以受到他的寵愛!在粉絲面前總是流露出溺愛的眼神,也難怪鮭魚CP會受到這麼多INSPIRIT的喜愛啦!

別被他們的毒舌騙了!盤點韓國演藝圈6位傲嬌男,其實各個都是超暖歐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TaeNy CP(太妍 Tiffany)

經典團內CP的唯一女生組「TaeNy」就是少女時代的太妍跟Tiffany啦!她們兩個的好交情就連不是SONE的也都知道吧!以前在綜藝或舞台上總是能看見兩人黏在一起,而現在即便分隔兩地互動也還是相當頻繁!想必這一定就是所謂的人生摯友吧~

以上就是韓國體中的八大經典CP組合啦!也期待之後他們會繼續發糖滿足一下我們這些迷妹吧~

#BTS #CP #EXO #GOT #Hoshi #INFINITE #JYJ #Seventeen #SuperJunior #Tiffany #Woozi #伯賢 #偶像 #南優鉉 #太妍 #少女時代 #智旻 #有謙 #東方神起 #東海 #柾國 #泡菜追星 #燦烈 #珍榮 #鄭允浩 #金在中 #金聖圭 #銀赫 #防彈少年團 #韓國偶像 #韓團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