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O魔法施放!2019韓國「SPAOx哈利波特」秋冬新聯名超燒,這次「疾疾,護法現身」也無法保衛荷包!

韓國SPAO去年與《哈利波特》合作後,每回推出新品網上話題不斷,即將於10月25日(五)再推出今年的第三次「SPAO x Harry Potter」聯名活動,快跟泡菜編一起看看這回合韓國SPAO又推出什麼生火商品吧!

p.s.編輯怕被燒到遍體鱗傷,已經先使出「疾疾,護法現身」來保護自己及荷包。

Harry Potter E A Ordem Da Fnix GIF - Find & Share on GIPHY Harry Potter E A Ordem Da Fnix GIF - Find & Share on GIPHY

 

多比自由了系列

「DOBBY is FREE」系列推出後大賣,這次秋冬聯名企劃裡多比再次出現!共推出兩款睡衣組,售價49,900韓幣,開襟毛衣售價49,900韓幣。原本只擁有破襪子的多比,這次有了毛絨絨材質的室內拖、髮帶、手提包,售價分別為1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斯理太太編織?系列

《哈利波特》裡衛斯理太太每年聖誕節都會為榮恩準備一件「R」字樣的毛衣,今年SPAO幫你準備的是睡衣款!共有兩色榮恩代表的「R」紅色、哈利波特代表的「H」深藍色,售價為5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PAOSTORY)

 

四大學院系列

四大學院的產品已是每次聯名的固定系列,這次有毛線衣售價49,900韓幣,抵禦寒冬的帽子夾克外套,售價49,900韓幣;格紋素面雙面穿的短羽絨外套,售價129,000韓幣;霍格華滋學院短羽絨外套售價159,0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法物品系列

秋冬百搭冠軍單品非衛衣莫屬!衣服上面都印有魔法物品相關圖樣,例如飛天車、嘿美與光輪2000等,圓領衛衣售價為35,900韓幣、連帽大學售價為39,900韓幣。

 

隱形斗篷問世

波特家族代代相傳的寶物「隱形斗篷」就要從SPAO這裡釋出啦!隱形斗篷共出兩色,上頭印有許多魔法生物、寵物嘿美、古老的夜空星象圖。售價19,900韓幣。在半夜披上黑色那面,是真的能隱身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吶!明明已經使出護法來守衛,為何「Dobby is free」系列又再度擊潰我的荷包啦!這次的聯名10/23(三)00時起會先在官網線上販售,10/25(五)在實體門市即可買到,各位準備代購call起來吧~

#2019SPAO新品 #SPAO x Harry Potter #SPAO x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多比 #哈利波特聯名服飾 #家庭小精靈 多比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SPAO #韓國代購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韓國服飾品牌 #韓國本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