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就有近20部夯劇的演出經歷!《Sky Castle》金惠允歷代作品TOP7

2013年以電視劇《蔘生》出道的演員「金惠允」在隔年出演完《壞傢伙們》後就回歸學生的身份,期間僅在數部作品作為客串的她,出演的近20部韓劇也不乏都是人氣作品,今年更透過自身的努力成功擔起女主角!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金惠允這些年的演藝成長史吧~

《壞傢伙們》

在《壞傢伙們》中金惠允飾演著瘋狗警官吳九卓的女兒「吳志妍」,當時在劇中除了展現出純真、學生氣質的演技之外,因劇中角色的設定金惠允還特地去學了鋼琴,由此可知為了詮釋好一個角色她真的都下了很多功夫!


(圖片來源:壞傢伙們)

《藍色海洋的傳說》

從過往的小可愛蛻變成一名壞壞的不良少女!在《藍色海洋的傳說》中金惠允因為搶同學的錢被路過的全智賢教訓,事後還騙媽媽説正在補習班上課,要是被「郭美香」知道的話一定會撕爛你的嘴啦!


(圖片來源:藍色海洋的傳說)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記得當時在《鬼怪》中李棟旭曾送走了一位老奶奶的片段,那時年輕版的奶奶就是由金惠允所飾演的!因戰爭與舊情人被迫分離直到73年後才又再度相遇,如此感人的劇情再搭上金惠允的神演技,真的是成功逼哭了許多劇迷。


(圖片來源:鬼怪)

《隧道》

在穿越古今的懸疑劇推理劇《隧道》中,金惠允飾演著連環殺人案的唯一倖存著「金英子」,長期以來一直活在事件陰影中的她,在刑警的百般說服下才終於突破心牆,不僅協助調查,也拯救了長久以來被困住的自己!


(圖片來源:隧道)

《Sky Castle》

金惠允終於不再是客串啦!在2018年的神劇《Sky Castle》中金惠允飾演著「姜藝瑞」一角!勝負欲很強的她經常展現出許多勢利、沒禮貌的樣貌,但時而又會有討喜、可愛的另一面,也因為電視劇的成功讓金惠允一炮而紅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與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知單戀視角》

在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特別篇中金惠允飾演著一位單戀咖啡工讀歐爸的學生,憑著純情的演技把單戀時的心情描繪的非常深刻,更特別的是在此劇中金惠允也和《意外發現的一天》的漫畫男主金永大一起合作,是齣值得一看的小短劇。

《意外發現的一天》

和《Sky Castle》時討人厭的「姜藝瑞」不同,金惠允在《意外發現的一天》中所飾演的「殷端午」真的是做什麼都好可愛!而演技一直在線的她這次也沒讓觀眾失望,在漫畫角色與自我性格中切換自如展現出不同層面的演技!相信隨著劇情的發展,收視率一定會再創下佳績!

看完以上7個金惠允的歷代作品後真的覺得她是個很努力的演員!不論是客串還是主演都如此的用心對待,相信憑著這樣的態度,金惠允之後的演藝之路也一定會走花路~

#sky castle #全知單戀視角 #壞傢伙們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意外發現的一天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藍色海洋的傳說 #金惠允 #隧道 #鬼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