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系小鮮肉又來啦~韓國清新足球少年「鄭勝元」球球都踢進你的心!

1 / 1

韓國小鮮肉出產的速度真的是如雨後春筍般,幾乎每個月都有新人可以給我們顧眼睛!而除了演藝圈之外,在運動界也有不少隱藏的寶石值得大家去發現!像是先前的排球員林成振、跆拳道選手李大勳都非常有名!而這次編輯又帶來了足球選手「鄭勝元」包準你們看完後心臟直接被狙擊啦!

體壇帥哥來報到!超高顏值韓國「運動系鮮肉」來幫眾小姊姊們顧眼睛啦~
會爆!南韓新沙洞「超帥打工生」駐店,連喝個咖啡也小鹿亂竄的心臟蹦蹦跳>///<

2016年以職業足球選手出道的「鄭勝元」目前效力於大邱FC足球隊,在隊內負責前鋒的位置。今年才22歲的他憑著俊俏的臉龐與健碩的身材每每出場都會引起極大的關注,更因此獲得了「大邱IDOL」的封號!不過只要看過他的照片,就會有真的是不當idol都可惜的同感啦!

鄭勝元起初雖然是以面貌聞名的,但仔細了解後就會知道他的足球實力也是不容小覷!除了在近期的賽季中都獲得不錯的分數之外,據韓國媒體報導顯示他也極度有可能成為國家代表出戰原本會在今年舉辦的東京奧運!如此一個實力與外貌兼具的體育系鮮肉怎麼可以不關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體育系小鮮肉「鄭勝元」的介紹啦!另外,根據他IG上的留言可以發現,這位男神目前是單身的狀態,各位可以把握啦~有著超強的面孔與實力在場上發揮各種英姿,想必未來的體壇之路也是大有可期!

#小鮮肉 #韓國小鮮肉 #體育系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