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跟他們認識,不然你會嚇到吃手手~現在韓劇正流行「預知能力」啊!

1 / 1

韓劇題材包羅萬象,從來自神界的《河伯的新娘》,到陰間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從溫暖又浪漫的愛情劇《愛情的溫度》,到可怕又驚悚的刑偵劇《Voice》;從穿越到過去的《步步驚心:麗》,到穿越到現代的《名不虛傳》,每部未開播之前就引起極大的話題性,收視也是屢屢開出紅盤,而今年秋冬韓劇界居然盛行的「預知」的背景設定,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劇吧!

《當你沈睡時》

首推《當你沈睡時》,預知夢就像傳染病一樣,從女主角洪珠,到男主角丁檢,再到男二宇卓警察,最後則是意想不到的人!能夠夢到未來的基本要素,就是你必須在緊要關頭就過那人的性命,可能是為了給對方還願的機會,也可以是為了改變未來。預知夢的感覺就好像球速高達160的球飛了過來,接了有些可怕,避開又會毀掉比賽,而不管是好的方向,還是壞的方向,宰璨和洪珠相遇的時間,應該就會朝向對彼此最好的方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

當陰間使者No.444附身在韓武江/Black警察身上,因緣際會的情況下遇上可以預知死亡的女孩姜夏嵐,不管這對韓武江/Black和夏嵐來說是詛咒,還是祝福,他們都從原本的消極逃避,到正面積極拯救感受到死亡氣息的性命,兩人的相遇就像個謎,彼此的過去究竟是如何糾纏在一起的呢?《Black》的畫風就像劇名一樣很黑暗,甚至命案現場血腥又恐怖,讓這個秋冬多了一分「涼」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o Holic》

韓劇《Melo Holic》男主角鄭恩浩由退伍就馬上投入拍攝的東方神起允浩擔綱,而女主角藝莉則是景收真出演。恩浩在三年前經歷一場意外之後,就擁有能夠讀取他人想法的能力,任何謊言和場面話在他面前都變得毫無意義,而女主角則是擁有雙重人格,兩個人就像冤家一樣在校園和職場碰見,認識之後才發現彼此都曾經被戀人背叛過,過去相同的經驗,加上藝莉「四不」不做作、沒心機、不說謊和不可預測的個性,讓可以預知想法但卻無法和女人談戀愛的恩浩陷入「愛情中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是出現在我們想像世界裡的預知能力,雖然現實生活中無法實現及滿足,但透過電視劇的播出,總可以幫你代理滿足了吧!人就是這樣,沒有的時候就特別想要擁有,但有的時候又覺得好像沒有也可以,畢竟預知會使人錯過經歷「平凡人」的人生。無法避免的預知,無法避免的相遇,就讓我們繼續期待男女主角如何相遇相知、相愛相殺吧!

#Black #Melo Holic #當你沈睡時 #超能力 #韓劇 #預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