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你考幾分?Playlist網路劇《不讓做就越想做19》,像考題一樣的戀愛選擇題試卷

學生時期總是有著很多的限制,長大以後可能會覺得幼稚無聊,但當時卻真的越不讓做就越想做,即使這些都是大人們經歷過的事情,十幾歲的我們還是想自己親自經歷過才甘心!Playlist網路劇《不讓做就越想做19》講述的就是懵懂的學生時期,那些清新的小戀愛,也許還是學生的你,或是已經出社會的你,看了都一定會回想起,那段青澀的回憶。

每一則故事都以一個問題,像考試的題目一樣配合選擇題的四個答案。本來只懂得埋頭學習的女主角開始有了喜歡的人,被好朋友拉著到教室外面說祕密的畫面,這似乎是每個人的學生時期都有過的記憶,故事的開頭以一個轉校生的到來做為開端,女主角本來平靜的校園生活漸漸起了變化。

故事中描寫女主角第一次有了暗戀對象,對於不確定是不是喜歡的那種懵懂的感情,還有面對暗戀的人內心的各種變化,讓我們回想起學生時期的自己,實在太有同感!不時的心動緊張,忍不住一直去在意,卻又怕自己的心意被發現,若是對方沒有這個意思,不但關係要變得尷尬,自己還可能會受傷,把女孩青澀的暗戀很真實的演了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女主角的男性好友,似乎也隱藏著對女主角的特殊的感情,但又怕若是邁出了這一步,未來兩個人連朋友都做不成,只好選擇沉默,默默地守護在女主角身邊,他們之間的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另外女主角的好朋友則是本來跟男友交往的甜甜蜜蜜,卻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出現問題了,十幾歲的戀愛雖然不像成人交往來的複雜,但在人生才剛開始的十幾歲,所面對的各種問題都是第一次,而且對當時的我們來說就已經難以負荷,一個頭兩個大的情況,要維持跟另一伴的感情,也常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出社會以後的戀愛,這些學生時期的感情又更純粹,究竟交織在主角五人之間的故事,會如何發展下去,也讓人越來越好奇,忍不住一直看下去!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故事,那就一起來訂閱吧~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 #PLAYLIST #不讓做就越想做 #泡菜影劇 #網路劇 #韓國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