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釜山南浦洞的一道彩虹~讓人歡喜吃,甘願胖的「牽絲系吐司」又再度升級啦!

1 / 1

韓國美味的吐司美食,族繁不及備載,從最初韓國旅遊必吃的ISSAC,到餐車趴趴走的美食,都有它的蹤影。而最近SNS上更有一款超夯吐司,把天上的彩虹拿來牽絲啦,這麼特別的美食,絕對非吃不可!

這次介紹的土司店家「삐까토스트」,就位在釜山南浦洞鬧區裡,附近還有必須列入旅遊行程的南浦洞時裝街、國際市場、龍頭山公園等知名景點,絕對是值得走一遭的美食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的焦香酥脆,表面給你一個大大微笑的吐司,內餡一定要夾上滿到溢出來的起司,才能稱作美食!但現在一般的起司已經不能讓韓妞心滿意足,把彩虹加進吐司,才是王道。內餡滿到溢出來,牽絲無極限的起司瀑布,有五種顏色,紅橙黃綠藍的繽紛,切半後拉開,瞬時出現的一道彩虹,絕對讓你驚呼連連~嗶嗶嗶,超犯規的發福料理,讓人歡喜吃,甘願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삐까토스트」的吐司,全種類均一價3,500韓圜,不花大錢也能享受的好味料理,滿足視覺與味覺的彩虹起司吐司,讓你再一次吃遍釜山!

Info.

店名:삐까토스트

地址:국민은행 광복점 뒤(KB國民銀行光復分行後方,地鐵南浦站)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浦洞 #彩虹起司吐司 #釜山必吃 #釜山旅遊 #韓國 #韓國旅遊 #삐까토스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