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就是要紅配綠!抹茶MIX草莓冰品在這裡,這次我終於不用選擇障礙了

1 / 1

你是抹茶派?還是草莓派?每次遇到這兩項都選擇障礙的人,現在不用擔心了~為了迎接冬季與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韓國各家冰品店紛紛祭出抹茶草莓雙拼,讓大家兩種願望一次滿足!這次終於不用跟我朋友剪刀石頭布看要選哪個,抹茶派、草莓派都不用打架了!

 雪冰 

不論是夏季冬季都不放過大家荷包的雪冰,這次為了迎接喜氣洋洋的聖誕節,推出聖誕新商品:「草莓聖誕樹雪冰」。就好像在解體一棵聖誕樹一樣,高高的冰品由上而下分別是:生奶油+綠茶冰+草莓+雪花冰,這次去雪冰就不用跟朋友猜拳要吃抹茶冰還是草莓冰,兩種願望一次滿足,我們不砍櫻桃樹,來砍個草莓聖誕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도쿄빙수 東京刨冰

在甜點與咖啡廳的一級戰地:「望遠洞」,能夠在這裡生存的店都是不容易啊~這間已經紅很久的「東京刨冰」,自從去年開業以來,就一直被韓國網友推薦,日式簡單的風格非常受大家歡迎。店面不大,但可愛的雜貨風吸引不少人前往,老闆十分喜愛日本刨冰的清涼感及味道,於是花了10年時間去研發最後創立這間店。這次冬季限定的新品是將滿滿的雪花冰分成兩半,一半淋上草莓醬,一半淋上抹茶醬,最上面用奶油與大顆草莓作點綴,抹茶MIX草莓冰品就誕生囉~店內也有販賣一些小雜貨,還有仿造這款冰的造型別針,別在圍巾上實在令人想敗,除了在望遠洞,也有在其他地方開分店喔~大家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도쿄빙수 東京刨冰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望遠洞 414-56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五 12:00-22:00

交通:地鐵6號線,望遠站2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ger Presso요거프레소

連鎖咖啡店「Yoger Presso Coffee」,雖然和其他韓國較有名的A TWOSOME PLACE 和 TOM N TOMS比起來知名度比較低,可是它跳脫出自己的特色,主打以「優格」製作所有飲品跟冰品,打出自己的市場!健康又爽口的優格飲品成為韓妞們的新寵,這次推出的聖誕Merry系列飲品,草莓抹茶起司三重奏,將新鮮草莓、抹茶塊還有立方狀起司塊堆疊在杯裡,口感濃郁又綿密,將三種材料mix在一起,口水已經流到地板了。現在Yoger Presso 也在韓國各地裡,開設了不少分店,包括江南、明洞和弘大等地都有店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ger Presso Coffee (明洞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苧洞2街 17-8 ( 서울 중구 저동2가17-8 )

營業時間:07:30~20:00

喜氣洋洋的聖誕節就算很冷,也一定要來點聖誕紅配綠的冰品!就算月經痛死也要吃,我先去訂機票囉~

#冰品 #抹茶 #抹茶草莓 #聖誕節 #草莓 #韓國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