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系」正夯!盤點韓國演藝圈8位狗狗相男演員,被盯一秒也只能融化啊~

韓國人很喜愛用動物來劃分人的長相,像是常見的狗狗相、貓相、恐龍相、猴子相及狐狸相,似乎都可以聯想到那麼一兩個明星!而最可愛、最無害的狗狗相在這之中可說是大勢中的大勢!正巧韓國演藝圈就有8位超萌「狗狗相男演員」以這樣的特徵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因此也想要入坑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1、姜河那

最近在韓劇《山茶花開時》有著亮眼表現的「姜河那」就是狗狗相的最佳代表!在劇中他所飾演的龍植就是那種呆呆傻傻、對女主角一片丹心的好男人,再加上姜河那本身可愛爆笑的演技與時不時露出的無辜表情,不要說女主角了就連坐在電視機前的劇迷們也都會瞬間淪陷!就像龍植說的:「狗裡面最可愛的也是土狗!」看到這隻傻萌傻萌的笨狗誰能不融化啦~

2、南柱赫

有著模特兒的高挑身材與無害的狗狗臉孔,身為大家的南朋友演員「南柱赫」就是如此完美!不論是在《學校2015》及《舉重妖精金福珠》中擁有清純學生氣質的他,還是在《耀眼》中被現實所迫而悲觀的他,南柱赫不僅用特有的狗狗眼神融化眾人,越來越純熟的演技也逐漸獲得肯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宋仲基

身為韓國的元祖花美男「宋仲基」也可說是第一代被封為狗狗相的演員啦~深邃的目光與柔和的眉眼,能打造出完美狗狗相的必備特點宋仲基剛好都有!也成功造就了狗狗相後輩們的崛起!

(圖片來源:阿斯達年代記、太陽的後裔)

4、朴寶劍

新一代大勢男神「朴寶劍」給人的基本印象總是和善良、有禮貌脫不了關係,而他也是狗狗相演員的代表之一!當年憑著《請回答1988》崔澤一角在智慧的圍棋高手與呆萌的生活白痴間自由轉換,用反差萌擄獲迷妹的心,而在《孝利家民宿》打工時也展現出他平時能幹、暖心的樣貌,這樣的魅力真的讓人忍不住想一起陷入!

(圖片來源:朴寶劍 Twitter)

5、丁海寅

國民理想型「丁海寅」可說是狗狗相演員一直以來的常駐名單,在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和《春夜》中,不論是飾演可愛的年下男還是溫柔的單親爸爸都可以成功激起姊姊們的保護慾,也用他那特有的魔力更加深入人心!

6、徐康俊

2016年隨著漫改韓劇《奶酪陷阱》的熱播,飾演純情男一角的「徐康俊」也迅速爆紅,後來接演的不外乎就是暖男、小奶狗的角色,而今年透過《watcher》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風格,男人味滿滿的小狼狗也照樣迷倒各位粉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ntagio官網)

7、梁世宗

和徐康俊相反!「梁世宗」一開始是以嫌疑犯和殺人魔這種高冷、壞壞的角色受到矚目,直到後來和徐玄振一起在《愛情的溫度》中展現出年下男的魅力才開始成為大家的小奶狗!只能說演員的人物設定真的超重要啦~

8、安孝燮

一說到狗狗相男演員就不得不提到「安孝燮」啦!憑著網路劇《戒指女王》爆紅的他,在今年也正式擔當電視劇男主角,和狗狗相女演員朴寶英一起出演《Abyss》,完美的狗狗臉搭配超萌的身高差,這樣的cp組合真的是羨煞眾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8位擁有著超萌狗狗相的男演員啦~看完他們的介紹後也希望各位女孩能被他們陽光的笑容治癒!

#丁海寅 #南柱赫 #姜河那 #安孝燮 #宋仲基 #徐康俊 #朴寶劍 #梁世宗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狗狗相 #狗狗相男演員 #男神 #韓國男星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