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回顧】《變身情人》完結,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想歐膩了?帶你回顧百變女神徐玄振的歷代造型扮相!

又,吳海英爆紅、在劇中累積超高人氣後,歐逆徐玄振陸續接下浪漫醫生金師傅》、《愛情的溫度以及愛上變身情人》等新作,而每一部也都再度成為她的代表作,儼然是現在韓劇導演們爭相合作的TOP女星之一!然而你知道嗎?原本從女團M.I.L.K出道的徐玄振,其實曾經是少女時代的師姐團!從偶像轉換到演員跑道的她,也是從女配角熬出頭成為第一女主角的,現在就一起來回顧歐逆這一路走來的百變造型吧!

 

跟著韓劇《愛上變身情人》踩點!「世紀情侶約會行程TOP 4」拍攝地大公開~

「不管怎樣,我都會認出妳!」盤點《愛上變身情人》霸佔本部長的愛,客串演出徐玄振的特級演員們!

不追劇也要追韓妝流行啥?氣場&氣質一把抓的玫瑰裸妝,給你《愛上變身情人》徐玄振的霸屏美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帝王之女守百香

由電影《霜花店》的黃真英作家執筆,劇情講述百濟武寧王之女守百香的故事,劇情圍繞百濟國波瀾萬丈的家族史以及他們之間的愛情而展開。劇中和瑞雨飾演同母異父的姐妹,互飆演技,也是徐玄振繼《火之女神井兒》之後,經典的古裝劇代表作之一,古裝裝扮的徐玄振依舊蓋不住清新的氣質,是不是很有古典美呀!

圖片來源:MBC

 

一起吃飯吧2

和尹斗俊合作的《一起吃飯吧2》中,徐玄振的吃貨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時而隨性時而端莊的高馬尾捲髮,就是這個可愛又迷人的造型抓住具大英和李相友的心!藉由這部作品,和朴俊和導演、劇組培養出好交情的徐玄振,不只在續作《一起吃飯吧3》嚴守義氣,爽快的答應客串演出「具大英的前女友」,也曾經在導演的另作《打架吧鬼神》驚喜客串!也讓觀眾相當期待在朴導的最新作品觸及真心中,會不會看見玄振歐逆的身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又,吳海英

要說徐玄振從二線演員一躍成為一線TOP STAR的代表作,絕對是《又,吳海英》,精湛的演技獲得許多女性觀眾共鳴,在劇中時而凌亂的及肩短髮也曾經掀起一陣流行,帶點清純又帶點無辜感的瀏海,是不是真的超適合經常滿腹委屈的「吳海英」這個角色啊!藉由這部作品奠定「喜劇女王」寶座的徐玄振,也開啟了演戲人生的花路~

圖片來源:tvN

 

浪漫醫生金師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韓石圭、柳演錫共飆演技的《浪漫醫生金師傅》,在劇中徐玄振飾演想要獲得認可的女醫生尹書靜,而專注於衝刺事業的女強人尹書靜在遇到鬼才醫生之後漸漸了解人生的價值!這也是徐玄振少數以短髮現身的作品之一,就算剪去長髮依舊讓觀眾心動不已,時而幹練時而溫柔的鮑伯短髮,也成為她的經典造型!

圖片來源:SBS

 

愛情的溫度

繼《一起吃飯吧2》再度飾演作家角色的徐玄振,一改年輕的大捲髮,為了配合在劇中大談姊弟戀的人設,以幹練的及肩直髮造型現身,但當年流行的空氣瀏海也讓姐姐角色減齡不少,也多了一點溫柔的感覺,而工作中扎起馬尾的造型,也多了一點強勢的感覺!這樣的她,不只受到溫正善的疼愛,也讓朴代表心動不已呀~(什麼時候才換金材昱得到女主角的愛呀!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上變身情人

要說百變造型,最經典的作品莫過於剛完結的《愛上變身情人》,在劇中飾演大明星韓世界的徐玄振,每集的造型都讓觀眾印象深刻,而她的大波浪長髮更是為這個角色加了不少分!氣勢與女人味兼具的造型,也和在劇中的女強人李多熙的長直髮形成巧妙的對比,也難怪可以緊緊抓住本部長的心~

雖然收視、人氣兼具的《愛上變身情人》已經完結,不過在等待歐逆接新戲的空檔,也可以回顧一下過去的作品,再次回味不同造型的徐玄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愛上變身情人》完整劇情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M.I.L.K #又,吳海英 #喜劇女王 #少女時代 #尹斗俊 #帝王之女守百香 #徐玄振 #愛上變身情人 #愛奇藝 #愛奇藝台灣站 #愛情的溫度 #李民基 #柳演錫 #泡菜影劇 #浪漫醫生金師傅 #火之女神井兒 #觸及真心 #金材昱 #霜花店 #韓劇 #韓石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