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獅神Ryan發動!2019秋季超質感Kakao Friends生活家用品,萊恩教徒必Buy!

各位信奉萊恩教的信徒們,我們的呆萌獅神Ryan發動啦!一波波的秋季新品強勢席捲而來,快跟泡菜編一起看Ryan大神如何攻擊我們的荷包?這次真的要有被萌死的心理準備!

Kakao Friends HomeKit

來自日本的設計工作室nendo憑藉著創辦人佐藤大的設計理念,在全世界刮起一股nendo stytle!這次與韓國通訊軟體KAKAO FRIENDS跨界合作,推出「Kakao Friends HomeKit x nendo」聯名企劃,目前共推出七款外觀極簡並兼有實用性的智能家電。

 

雲朵電子秤、蒸氣加濕器

雲朵電子秤不僅能量體重也能量體溫,雲朵外觀更象徵著人們對體重也能如雲一般輕飄飄;加濕器的造型則是一縷飄煙的外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鳥鬧鐘、汗滴體溫計

鬧鐘是以清晨的小鳥作為外型,輕輕觸碰會顯示電子時刻、叫鈴聲是鳥鳴;體溫計則是以生病時會不斷冒冷汗為發想,「汗滴」及一灘水即成為了體溫計的外型。

 

網路攝影機、光束檯燈、小花空氣清淨機

網路攝影機是以淺水艇常用的淺望鏡,用以在水底觀測水面上的動靜作為發想;檯燈的外型則是將漫畫裡的光束實體化;空氣清淨機是以需要新鮮空氣的小花作為外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以上七款設計包含雲朵電子秤、加濕器、檯燈⋯等,都是以一個「白碗」作為設計基礎。這次的「Kakao Friends HomeKit x nendo」聯名設計全部都是IoT技術(Internet of Things),可以透過HomeKit App進行遠端控制及記錄。

此次的聯名企劃是希望透過Kakao Friends裡活潑的人物角色,讓沒有溫度的科技產品產生情感連結,在使用上更友善且符合人性,而這也與nendo的設計理念「貼近於人群」不謀而合。此外,這次Kakao Friends的五隻公仔都是強力磁鐵設計,能牢固的吸附在智能家電上,就像是駐守在產品上的居住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資訊來源:http://www.nendo.jp

 

 

Kakao Friends 2019秋季新品

KAKAO FRIENDS這波秋季新品以「RYAN IN THE FOREST」為主題,全部新品都以萊恩為主,森林裡的萊恩一共推出10款商品,全部都秋意濃濃,快跟泡菜編一起看下去。

萊恩森林毛毯

在早晚溫差大的秋天,無論是居家使用或出外野餐,毛毯是換季免著涼的必備品。這款毛毯不僅能當蓋毯使用,在側邊縫有一顆鈕扣,因此也能當披風掛在肩上不滑落。售價29,0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萊恩森林寢具組、抱枕、萊恩玩偶、室內拖

森林寢具組是單人尺寸含有棉被及單入枕套,可以被收納成睡袋外出攜帶方便,售價129,000韓元。萊恩抱枕及玩偶都是身穿紅斗篷的小紅帽模式,售價分別為抱枕25,000韓元、玩偶32,000韓元。

室內拖共出森林綠、象牙白兩色,柔軟的材質就像親踏土壤般的讓人感到自然又輕鬆,售價18,000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居家小物

其他居家小物共有直式、正方形款式的萊恩掛布,售價為12,000韓幣起;跟Ryan同色的小木屋掛鐘售價29,000韓幣;就像頂著小白兔一樣,也能輕鬆拖住屁屁的萊恩坐墊售價20,000韓幣;暫時放下手邊事物,總是讓飲料輕易消失的魔法萊恩馬克杯共有清新的森林綠及橙粉兩色,售價18,000韓幣。

最後KAKAO FRIENDS的官方Instagram上有先釋出這款Ryan森林鬧鐘,但官網商店還未上架,杯瓶系列除了馬克杯外,也還有保溫杯先亮相但未上架,就讓我們一起期待「RYAN IN THE FOREST」的第二波新品吧!

(以上圖片來源:store.kakaofriend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day Cheezzzball x KAKAO FRIENDS x HIBROW

Kakao Friends跟起司球品牌Sunday Cheezzzball的聯名推出許久已不稀奇,但這回合竟然聯手韓國品牌HIBROW(하이브로우 )推出三方聯名企劃,準備攻佔趁著涼爽秋意要去野餐、露營的你!

這次與HIBROW的聯名合作,目前沒有單賣產品,共推出LIGHT、ECO、FLEX、CAMP四種組合,產品包含有HIBROW品牌最經典的牛奶箱、尼龍背帶、萊恩防水帆布包、兩款萊恩木製面板、萊恩貼紙以及Sunday Cheezzzball的罐裝起司球(原味、起司)、袋裝起司球(原味、起司、辣味、蜂蜜)。LIGHT組合售價最便宜為36,000韓幣,最豐盛的CAMP組合售價為89,000韓幣。

(以上圖片來源:KAKAO FRIENDS@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萊恩教徒的泡菜編,看到萊恩秋季一波波的新品攻擊,真的只能含淚掏出信用卡刷下去,從聯名智能家電到萊恩小蓋毯到HIBROW露營收納箱全部都好值得收入啊(抱頭)!

#2019 KAKAO FRIENDS 新品 #HIBROW露營收納箱 #KAKAO FRIENDS #KAKAO FRIENDS HOMEKIT #KAKAO FRIENDS RYAN #kakao friends store #Kakao Friends x HIBROW #KAKAO FRIENDS x nendo #KAKAO FRIENDS 聯名 #KAKAO FRIENDS家電 #KAKAO FRIENDS必買 #Nendo #Sunday Cheezzzball x KAKAO FRIENDS #泡菜生活 #韓國代購 #韓國品牌 HIB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