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過這幾家,別說過你去過濟州島!精選3家引起韓國人熱烈打卡的濟州美食店!

1 / 1

最近只要講到「濟州島」這三字,大家都會立馬想到《孝利家民宿》和《姜食堂》,但如果你們只知道這個,那就落伍了~這次編輯打聽到在濟州島有著三家人氣大爆發的美食店,連韓國人都為它們的味道著迷,口耳相傳後,就迅速的變成濟州島「人氣排隊美食店」了!來看看倒底是哪三家店,榮登濟州島必去的打卡美食店。

 

 

#평대스낵

位在濟州島翰林港口附近的小吃店,別看這家店雖然小小間,而且又開在人煙罕見的翰林區,但它可是最近在韓國SNS上,引起大家瘋狂打卡認證的地點,成為濟州島旅行必去的行程之一!小吃店裡主要的四大人氣王,分別為炸蝦、炸魷魚、炸黑豬肉和辣炒年糕。炸蝦選用的是大王蝦,店家把整隻蝦原封不動得拿下去炸,最後炸出來的模樣,看了就流口水,甚至連一根根的蝦腳都看得一清二楚呢~炸魷魚,採用當地最肥美的魷魚,也因為是濟州島,不管什麼樣的海鮮,美味程度都是一大保證!炸黑豬肉更不用說了,採用濟州島才有的黑豬,光這一點還能說不好吃嗎?而辣炒年糕也被嗚哩李壽根大叔認證有著小時候奶奶做的古早味味道,看著那一條條細細長長的白年糕,一定很Q、很好吃~(泣)最後再搭配一杯啤酒,簡直人間天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 제주시 구좌읍 평대리 1976-1

時間:11:30 am~17:00 pm / 星期一、二休息

 

 

#벵디

比起風景,濟州島最有名的就是「海鮮」啊!如果去過濟州島,連一口海鮮都沒有碰的話,編輯奉勸女孩們千萬不要跟別人說,你們曾經有去過,因為肯定會被人笑的。看這鐵鍋上的章魚就知道,快跟臉一樣大的大小,配上剛剛好的飯量,最後再加上店家自製的甜辣醬,這樣還不讓人被著迷才奇怪呢!終於懂了為什麼店家永遠會大排長龍啊~編輯在這邊提醒,因為下午三點到四點是店家的休息時間,建議你們如果排隊不想等太久的話,可以在休息這段時間,去店家門口外貼的紙條寫下妳們的名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제주 제주시 구좌읍 해맞이해안로 1108 지번평대리 203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0:30 am~21:00 pm (15:00 pm~16:00 pm休息)/ 星期四休息

 

 

#동쪽달

在濟州島,這樣的「矮石牆」很多,幾乎全部房子的圍牆都是由石頭去堆砌的!這家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帶了點夏威夷味道,又不失本身的濟州島風格。而店門口也有很可愛的巧思,門口掛著漆滿紅色的圓型鐵板,上面畫了一個M,這M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吧(笑)~是不是真的太可愛了呢。店裡的漢堡,每一個餡料都堆得那麼高,看了就好想咬下去。如果不喜歡吃漢堡的女孩們,不妨點點看也是人氣餐點的年糕肉排飯,它的美味程度,可是很多韓妞們認證過,還把它全部吃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구좌읍 월정1길 57-1

時間: 12:00 pm~20:00 pm / 星期五休息

info.

韓國濟州住宿推薦往這走:《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寫完這三間濟州島人氣美食店,口水是直直流啊~喉嚨都變得好乾,看到這些美食當前,想吃卻吃不到,真的痛苦!下回去濟州島旅行,女孩們,妳們說能不把它列入行程裡嗎?

 

#濟州島 #濟州島必去 #濟州島旅行 #濟州島美食 #炸蝦 #炸黑豬肉 #熱門美食店 #石頭章魚蓋飯 #辣炒年糕 #동쪽달 #벵디 #평대스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