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吃黑的極限之作!男人味爆棚的OCN《壞傢伙們:惡的都市》五大看點報你知!

1 / 1

不只續集《壞傢伙們》電影版也要來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喜歡看刑偵犯罪類型的迷妹們有福啦~今年年末OCN隆重推出《壞傢伙們:惡的都市》,此劇是2014年《壞傢伙們》的續集作,以《38師機動隊》中的虛構城市「西原市」作為故事背景,展開華麗序幕,這次就列出必追五大看點,迷妹們,上吧!

【電影相關資訊在文末】

 

一、好評續集再加碼
2014年的《壞傢伙們》播出後,立馬大受觀眾喜愛,除了高收視率外,劇終時更讓迷妹們依依不捨,在心裡的最深處吶喊:「卡機馬」,而美英最後一句:「重新放出瘋狗」,也埋下第二季誕生的伏筆,不枉費癡癡等待的我們,《壞傢伙們》終於要在今年末上映續集《壞傢伙們:惡的都市》,睽違三年,好評不斷的壞傢伙們,又將重出江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Man味爆棚的演員群
雖然觀眾們紛紛期待第一季原班人馬再度出演,但因各演員的行程與規劃,導致第二季主角大洗牌,不過,充滿男人味的演員們一個也沒有少!朴重勳、朱鎮模、梁益準、金武烈、盧鎮平、金志洙,個個都是演技堅強的實力派,相信第二季的演員們,一定青出於藍勝於藍啦!

 

 

三、媲美電影的動作場面
通常刑偵或是犯罪類型的電視劇,少不了的一定有「武打」場面!除了單打獨鬥外,華麗群架更是場面浩大,而這部份真的只有OCN能超越OCN,無論在道具或是近身短打的劇情裡,演員們都跟葉問一樣,可以一個打十個,更別說《壞傢伙們》的每一幕,看起來更是血淋淋般的真實,真可謂是打在演員身,痛在迷妹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角力鬥智的黑吃黑
延續第一季的風格,《壞傢伙們:惡的都市》這次將讓金盆洗手的餐廳老闆再度以惡制惡,懲戒腐敗勢力,禮防君子,律防小人,當倫理道德與法律互相抵觸時,更需要魔高一丈的專業人士來懲治犯罪,雖說「黑吃黑」就是遊走在法律邊緣的灰色地帶,但如此痛快的劇情,更是第二季的強力看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充滿反思的劇情
人只要一但犯了罪,就像被貼上撕不下來的標籤,社會就不再給予機會與包容,管他犯罪的出發點或是理由。但《壞傢伙們:惡的都市》可不一樣,由檢察機關借助曾經犯罪過的人的專業,來實現社會的公平,當屬於正義的白不在,是否由黑染上世界,才能看見光明的那道曙光?充滿反思的劇情,震撼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揍善良的人,那是暴力,但是揍壞蛋,那就是正義!」這句名台詞已經存在我們心中永不滅,這次就讓壞傢伙們,帶著拳頭與智慧,熱血的創造正義吧!

 

 

同場加映:五人五色精采預告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3

#4

#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續集,《壞傢伙們》電影版也要來了!】

看完《壞傢伙們》有不少劇迷都直呼實在是太精采,紛紛敲碗期待續集,登登,這不是來了嗎? 《電影版 壞傢伙們》即將要在台灣上映啦~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這次要由「犯人抓犯人」,因為馬東石不演好人了!他親自主領「壞傢伙們」祭出最瘋狂的逮捕計畫,就是要抓出因為翻車而逃出的這位罪大惡極的犯人,在戲中馬東石1打30的精彩畫面絕對要親自進電影院感受!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除了馬東石之外更有大鐘獎影后金亞中化身成「感性的騙子」,使出你意想不到的詐欺手法,看看這劇照,高顏值加上好身材應該就知道是要祭出美色來欺騙人、而魅力型演員張基龍首度挑戰大螢幕,飾演狠毒警察新人,在劇中親自上陣帥氣武打戲,很期待暖男朴模建到底會怎麼使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這麼多大卡司集結的電影,109日就要在台上映了!泡菜編絕對要搶起來首映場的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cn #壞傢伙們 #壞傢伙們:惡的都市 #壞傢伙們2 #朱鎮模 #朴重勳 #梁益準 #盧鎮平 #金志洙 #金武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