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也能浪漫看大海!只去不想回的3間絕美「海景旅店」,這次你願意走向它嗎 ?

1 / 1

「只要一睡醒就可以看到湛藍海景」這是多少人的夢想啊~現在韓國這三間超美的海景旅店就幫你達成!編輯真心無業配,把私藏的口袋名單都推薦給你們,感受一下大海的浪漫魅力吧!

 

 

釜山廣安里 HOTEL1 

就在廣安里海水浴場旁邊的HOTEL1,堪稱是釜山最適合看海景的旅店之一!除了豪華的海景雙人房,特別的是HOTEL1還設有類似Guest house的大房間,裡面有提供單人的膠囊房間,房間也有分成僅限男生、僅限女生以及混住等等房型,非常貼心。膠囊房間裡,躺在床上,你的腳底就是整片廣安里海水浴場,趴在窗邊發呆一整天都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HOTEL1全店以「大理石風格」為主調,走一個極簡純白風格,喜歡清爽質感風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而且它不只是飯店,HOTEL1還有附設一個開放式咖啡廳「별침대」,以星星為主題,在大理石牆面投射月亮和星光,數十個座椅被放置在面向大海的位置,坐在裡面就可以欣賞廣安大橋的美景,而且這裡還有小buffet,飲料、麵包和餅乾讓你拿到飽。就算沒有要住宿,也可以來這裡的咖啡廳待一下午,享受美好的愜意時光吧~

Info.

Gwanganli Hotel 1

地址:釜山水營區廣安海邊路2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束草 morning harbor Pension 모닝하버펜션

這間morning harbor就是走一個奢侈豪華路線的民宿。韓國大部分的pension空間都很大,而且都有廚房或是其他的基礎設施,跟Guest house比起來著的感覺會比較舒適,通常pension會跟朋友們三五人一起住,都是認識的人也會比較自在。這間位於束草海邊附近的모닝하버펜션,除了有白色高級沙發經過工匠一針~一線~製作出來,現代風的設計非常乾淨,床鋪、浴缸就擺在落地窗旁邊,不論是泡湯還是睡覺,都可以直接被大海看光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寒冷的冬天裡,這種舒適的賞海行程最棒了!pension除了有提供飲食,還有BBQ烤肉set,你可以在房間和朋友或是男友一起度過屬於你們的小時光,或是面向海景賞著夕陽,一邊泡湯一邊喝酒也是不錯的選擇,外面海浪拍打的規律聲音讓人浮躁的心情也定了下來,這次就來這裡,聽~海哭的聲音吧!

 

 

圖片來源:morning harb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慶尚北道 Nature Pool villa 네이처풀빌라

看到大海就想游泳,慶尚北道的Nature Pool villa同時滿足你的願望。除了臨海的絕佳位置,房間裡的大圓形白色床鋪實在太可愛,小時候都會想像自己從公主床起來的模樣,在這裡就可以實現,極簡白的空間讓整體舒適感飆升,採光超好的大落地窗外的風景一覽無遺,要我不出門都沒關係,待在房間看海景我也很OK!

 

Oh My God!是「無邊際游泳池」,讓你感受若有似無的懸空感,從高處俯瞰大海的美景,從任何角度都能感受大海的魅力。無邊際泳池蔚藍的底部設計,讓泳池與大海連成一線,感覺就好像自己離大海的距離不遠了。餓了就進房間吃東西,累了就在大床上躺一下,想玩水了就直接走出門游泳,這裏根本完美結合我度假的三大夢想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ure Pool villa

地址:慶尚北道浦項市北區清河面二加里-1 556

 

在外面跑行程都跑累了,休息的住宿當然不能馬虎,回到飯店還可以繼續用眼睛收藏美景,現在整片大海通通都是你的啦!這次,就讓我們一起走向大海吧~

#HOTEL1 #morning harbor Pension #Nature Pool villa #大海 #廣安里 #慶尚北道 #束草 #民宿 #浪漫 #海景 #海景旅店 #無邊際泳池 #釜山 #韓國住宿 #韓國必去 #별침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