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香蕉牛奶」竟然出了免費濾鏡App!根本新版Foodie相機,食物被拍的超欠吃啊~

1 / 1

韓國最狂的品牌,絕對非「國民香蕉牛奶」莫屬!不只在今年新開了一間香蕉牛奶YELLOW CAFÉ,還推出風靡韓國的疊疊樂跟滅火器吸管,聖誕節也不忘推出聖誕限定包裝,還有各種沐浴與糖果聯名,燒得大家不要不要。最近還出了新口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同場加映:「國民香蕉牛奶」這次進攻濟州島開咖啡廳了!YELLOW CAFÉ推出限定商品,完全沒有要留活路給別人耶!)

 

 

 

2018還很跟得上潮流,居然出了Pantone色:淡紫色的牛奶,但這次推出「紫色」的牛奶但是不是葡萄,不是紫薯,而是「桑葚牛奶」啦~有夠特別的嚇死寶寶!立馬買來喝一波,編輯只能說,它倒出來有一股藍莓混葡萄香味(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酸酸甜甜的味道很神奇,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香蕉跟咖啡口味啦XD網路上也是意見兩極,但不管怎樣,新口味加上神美的淡紫色,去韓國有機會就買來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進入重點,香蕉牛奶居然還攻佔網美市場,推出香蕉牛奶的專屬相機App啊~必須起來拍五次掌聲(鼓掌~~~)香蕉牛奶的濾鏡App「단지캠」,不論是Android或iOS系統都可以下載,還有兩個字很重要,請幫我畫五顆星星,那就是「免!費!」姐妹們~不要說我們對你們不好,還不快打開手機手刀按download啊~

 

 

裡面雖然目前只支援韓文,不過大體上的操作都非常簡單,跟一般相機App差不多。「단지캠」共有18種濾鏡都好美啊~只要手指動一動,就可以將你如同香蕉牛奶一樣甜蜜的記憶,儲~存!還有香蕉牛奶的浮水印在右下角,復古兼具可愛!接下來就簡單給大家看幾款濾鏡的介紹。

 #粉紅濾鏡 

想要有粉紅光少女少女的氣氛,就是這一款濾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晚濾鏡 

去咖啡廳時,可以把咖啡香氣和咖啡廳的氣氛都拍進去的濾鏡!

 

#藍色濾鏡 

想要留下人生的天空照嗎?明亮又燦爛的濾鏡,等你喔~

 

#六角形與愛心框框

在頁面的上方有一排選項,點選六角形的圖示,可以選擇如同香蕉牛奶瓶身的六角白線,並且搭配著下方各種濾鏡,就像是特別版instagram的感覺,四處分別有:「相機、愛心、編輯和人頭像」的圖示,超有感覺,還有愛心版本,想要把焦點focus在哪裡,就用這個功能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們早就手刀下載了!現在也還不晚,把這好康的告訴身邊的姊妹們,手機記憶體先清好,留個空位給香蕉牛奶濾鏡App「단지캠」吧~

 

 

同場加映:

是誰「住」在香蕉牛奶裡~韓國超狂民宿!你想睡在燒酒瓶裡?還是辛拉麵房間呢?

韓國國民飲料推出聖誕節限定包裝,萌度指數是要逼死誰!看來我的荷包又要失守了啦

國民香蕉牛奶沒有極限!推出新的「滅火器」和「疊疊樂吸管」也太狂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APP #免費 #國民香蕉牛奶 #濾鏡App #相機app #韓國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 #단지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