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早餐吃什麼?首爾必吃「6間人氣早餐」韓式、西式一次整理給你!

韓國早餐店不像台灣有蛋餅、漢堡、三明治等多重選擇,他們大多以麥片或便利商店的食物解決,不過近年來韓國也越來越重視早餐了!今天就要介紹6間大家前往韓國旅遊時最愛吃的早餐店!

1.ISAAC

有著韓國美而美之稱的「ISAAC」應該是許多人都知道的一間連鎖早餐店吧!主要以販售鐵板吐司為主,美乃滋、生菜、煎蛋及肉排的簡單組合不僅價格便宜又美味,也是許多韓國人的首選!目前在台灣也有不少分店喔!

2.EGG DROP

近一、兩年爆紅的「EGG DROP」受歡迎的程度和早餐界始祖「ISAAC」可說是不相上下!品項也是以吐司為主,雖然價錢貴了一點,但美麗的外觀與驚艷的味道都是非常值得一試,拍照上傳到instagram也很適合啦!

3.Fave Bakery

位於延南洞咖啡廳一級戰區的「Fave Bakery」以美味的麵包殺出重圍,除了深受周邊居民的喜愛,就連外國人都會特地前往朝聖,以甜甜鹹鹹的麵包與冰美式做為一天的開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FÜHAHA

沒吃過「FÜHAHA」千萬不要說你去過弘大啦!這間店以爆漿奶油麵包聞名,飽滿的餡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就吃光光了~而店家每天會準備5、6種不同的口味,其中海鹽奶油受歡迎的程度更是讓不少藝人為了它特地前來排隊購買!

5.The Famous Lamb

自助式早餐「The Famous Lamb」將店內營造出一股悠閒的氛圍,而價錢的部份也很划算!只要點一杯飲料再加韓幣9000元,麵包、水果、濃湯,各個種類都可以讓你吃到飽~若是時間充裕也可以試試這種方式,好好享受一下!

6.本粥

韓國知名連鎖品牌「本粥」店如其名,它們販售的就是粥啦~不論是甜的鹹的多達20款的口味一定會有你的pick!除了有免費小菜可以續之外,粥本身的份量跟營養價值也絕對可以滿足你!吃完一碗,整天的活力都靠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6間是不是覺得韓國的早餐也很厲害呢!喜歡的話就趕快收藏起來~以後就不用再煩惱啦!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國 #2019韓國旅遊 #egg drop #EGGDROP #ISSAC #咖啡廳 #早午餐 #本粥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美食 #韓國咖啡廳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韓國早午餐 #韓國早餐 #韓國早餐吃什麼 #韓國早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