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好歌聽不完!5位SOLO「音源大霧」強勢回歸,就是要更新你的秋日音樂清單!

涼爽的天氣與感性的情緒,伴隨著秋意的來襲總是有許多好歌會在這個季節誕生,今年也不例外!在10月份有許多「音源大霧」準備推出屬於他們的秋日專輯!看見名單後你們一定也會等不及要被好好治癒啦!

1、CHEN

EXO的成員CHEN在今年4月時以《April, and a flower》專輯solo出道,時隔六個月又再度帶著秋日專輯《Dear my dear》回歸啦!有別於春日的專輯,這次CHEN走的是一個秋日感性路線,整張專輯聽下來不僅可以感受到愛的起承轉合,優美的歌詞搭配上他那明亮、純淨的嗓音讓聽的人也能從中獲得許多慰藉,特別是主打曲《우리 어떻게 할까요》是一首很適合獨自在夜晚聽的歌曲。

 

2、Paul Kim

憑著《너를만나》、《안녕》等名曲成功躍升新一代音源大霧的歌手Paul Kim也在10月推出了他的第二張正規專輯啦!這次的專輯也是沒讓人失望!超高質量的製作不僅讓主打曲《허전해》通殺韓國各大音源榜!音源發佈後整張專輯也都在榜上,真不愧是傳說中的音源大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Heize

以獨特的感性嗓音唱紅許多經典作的音樂才女Heize也加入了10月的音源大戰啦!這次的回歸作不僅攜帶著雙主打強勢來襲,跨刀合作的名單更是從Crush、Giriboy到Colde,如此精彩的程度想必又會掀起音樂歌壇的一陣炫風啦!

4、IU

我們的滿月社長終於要回歸歌手本業了啦!在先前出道11週年的粉絲見面會上IU親自透露了巡迴演唱會及新專輯的消息,除了是繼《BBI BBI》後睽違一年的回歸之外,更令人驚喜的是這次還會收入當時在德魯納酒店中所演唱的OST《Happy Ending》!真的是瞬間讓人很有動力生活了啦!

5、太妍

最後一位壓軸的音源大霧就是精靈王太妍啦!每次回歸都帶著不同面貌、嘗試許多音樂風格的她,近期也在音樂綜藝《Begin Again 3》中,展現出超強live實力讓粉絲們大飽耳福,而在回歸消息出來後也讓人很好奇這次「信聽太」又將帶給粉絲們什麼樣聽覺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5位音源大霧的回歸消息後真的覺得如此華麗的回歸陣容根本就是神仙打架!各位也趕快做好塞爆音樂清單的準備吧!

#Chen #EXO #Heize #IU #PaulKim #十月回歸 #回歸 #太妍 #娛樂 #歌單推薦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 #秋日 #秋日歌單 #秋日歌曲 #韓國 #韓國歌曲 #韓國音樂 #韓文歌單 #音樂 #音源大霧 #音源強盜